【試吃】讓妳輕纖美麗的神奇E38纖Q麵

2010102310:20




這次試吃的麵條真是大有來頭呢!

神奇的E38纖Q麵是來自托斯卡尼的杜蘭小麥,這款小麥專門是來做最高級的義大利麵哦!

特殊的麵製品經過特殊處理之後可以提供長時間的飽足感哦!

果真這款麵條非常的有咬勁~似蕎麥麵的口感~小麥製的麵條除了有咬勁還非常的香哦~

讓我和Ray一口接一口!一次一捆的分量很扎實,我和John兩個大人加上Ray吃剛剛好


 


以下補充為官網說明:

食物中的澱粉有兩種,一種是容易被人體消化的,另一種則不易被人體所消化。

消化吸收的快慢又與碳水化合物本身的結構、類型有關。

在天然的食物中,如糙米、紫米等全穀類,

含有較高比例不易被人體消化吸收的澱粉,我們統稱為「抗性澱粉」。

「抗性澱粉」無法被健康人體的消化酵素所水解,其性質類似膳食纖維,可降低熱量攝取、

促進腸道健康,它的特性類同於膳食纖維,卻有著比膳食纖維更為廣泛的保健意義。

「抗性澱粉」除了天然形成以外,也可以藉由特殊的製程,製造出高抗性澱粉比例的麵製品。

易珈生技獨特的E38製程,融合了現在最新的抗性澱粉技術及義大利獨特的蛋白質網結構科技,

能讓天然麵粉增加抗性,製造出如同青江菜般低GI的麵條。

配合傳承自義大利托斯卡尼的頂級製麵工藝,打造出同手工蕎麥麵般Q勁與咬勁的E38麵條,

迷人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




這次試吃E38纖Q麵,附來的三種醬料都非常的香濃、入口。

機能型醬料包有兩款乾拌口味,經典肉燥和原味麻醬,

特別加入強化的機能性成份,與38麵相輔相成。

















除了這三種附的醬料,我自己則是使用雞肉飯的做法,做成了E38纖Q雞肉絲麵哦~

因為我本身就很愛吃雞肉飯,所以冰箱都有備料~~~



首先放一把E38纖Q麵條到裝有冷有的鍋子,麵條放至冷水後開火煮至水滾

就可以熄火用鍋蓋悶3~8分鐘。我都悶8分鐘,因為麵條很札實,悶久一點才會比較軟

Ray比較入口。




把麵撈起後淋上香噴噴的雞肉汁,和油蔥。

最後把雞肉絲撒上,就完成了這道〝E38纖Q雞肉絲麵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哦~覺得Na是出的了廳堂、下的了廚房的請給一個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