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Dazzling Cafe Pink一店(食物篇)

2010102217:04



繼上一篇【食】Dazzling Cafe Pink一店(環境篇)

一波三折(不小心睡著、無名出包)終於可以繼續了!

這一篇來介紹我們那天點的東西,

Dazzling的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我們就花了半小時在點餐上


↓ ↓ ↓  大家在研究Dazzling菜單中~






↓ ↓ ↓  這是飲料、輕食及蜜糖吐司的長型雙面菜單

三明治(點)  帕尼尼((點)  鬆餅(點)  果汁、水(點)

 可可亞、歐蕾(點)   超多款的咖啡(點)  熱茶(點)  水果茶(點)

其它茶品(點)  可爾必思(點)  蜜糖吐司(點)  冰琪琳及限定甜點(點)

 











↓ ↓ ↓  小兔下面這本是熱食菜單(翻開只有一面)

  熟食(點)    湯品(點)




↓ ↓ ↓ 義大利田園肉醬麵,因為Na不喜歡吃蕃茄調味的口味,所以不予評論。

(我們都有拿小盤來分裝,所以每個口味我都有吃到~)





↓ ↓ ↓ 西西里蕃茄海鮮麵。一樣是以茄汁為基底,多了海鮮~




↓ ↓ ↓ 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這個讚!很好吃,也很入味~

對我而言份量感覺有點兒小~但後面的蜜糖吐司下肚,我就覺得這樣的份量剛剛好




↓ ↓ ↓ 上面是同事帶GF1所拍攝的,下面是我的GRD3所拍攝的。






↓ ↓ ↓ 明太子義大利麵是這天麵食中我最鐘意的!

奶油好香~醬汁超順口的~明太子增加更細緻的口感


一樣第一張是GF1,下面是GRD3所拍的










↓ ↓ ↓ 必點的松露薯條,超好吃的哦,所以我有選〝必點〞








↓ ↓ ↓ 仲夏熱帶水果茶,別人點的,說還不錯啦






飲料比較沒什麼拍照,不過〝秋喚葡萄果香茶〞和〝草莓香氛果香茶〞喝起來很像感冒糖漿



↓ ↓ ↓ 我點的是〝法式焦糖鮮奶茶〞道具比起大家的整個是超多的 XD

而且很不錯喝哦~超有貴氣的吧~真的是〝貴婦下午茶〞了









↓ ↓ ↓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久等的蜜糖吐司啦!





↓ ↓ ↓ GRD3拍的芒果探戈蜜糖吐司。好吃!

味道很好,吃完出了店門,只記得芒果蜜糖的味道XD








↓ ↓ ↓ 以下是GF1拍的芒果探戈

 


↓ ↓ ↓ 經典蜜糖吐司。上頭那顆球可是〝莫凡比〞的哦!

簡單明暸的裝飾,單純口感的感動,也不錯~










↓ ↓ ↓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超華麗的啦,重點是還有一顆馬卡龍呢!

是不是超像藝術品啊,這麼複雜的我們馬上請小姐來幫我們服務XD














↓ ↓ ↓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吃太多個了QQ所以已經分辦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

但,我記得......草莓很酸 冏" 所以說不是產季的東西,還是少碰啦!

(左GF1、右GRD3)


 




↓ ↓ ↓ 蜜糖吐司的內部有九條切好的吐司,可以直接取出來,

沾一下奶油、冰琪琳、上面的果醬就可以吃。真的超棒的啦!


  




 





延伸閱讀:【食】Dazzling Cafe Pink一店(環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