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麗嬰房寶寶爬行大賽

2009102201:48



首先,先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就是在部落格發表麗嬰房這次活動的文章,就可以換一件衣服哦!

↓詳情請見麗嬰房無名部落格↓狗狗連身裝感覺很高級哦!




還有先謝謝大家讓我偷抓相片,那天忙到相機都沒出來拍照冏"


還記得七月份在嬰兒與母親的雜誌上看到麗嬰房寶寶爬爬比賽的活動時,

就馬上決定要參加這個兒童屆的奧林匹克大賽

因為上麗嬰房的官網只看到團體組的報名方法,所以就開始揪團了!

(後來才知道可以報個人)不過團體組也是有好處的啦(
)

沒想到短短時間內就揪到快二十個寶寶,變成了二組,

所以我是二團的團長哦嘻嘻


為了這個兒童屆的奧林匹克大賽,我們可認真的舉辦了一次行前特訓(Y17的爬爬走)

還記得9/17Y17Ray是離起爬線最近的北鼻了,因為他太high了,一直拍了()



98/10/18
上午十點半我和語婕、Q麻約在中壢服務區一起出發。

宋俊宏嬰兒室的三位室友今天終於都團聚開同學會了

(仟芸和肉包都是12/7生,Ray12/12生,三個小朋友真巧,從嬰兒室就開始有交集了
)

想我最後一次產檢在測宮縮,語婕剛生完在恢復室,我們才隔著一片布廉說。

還有我在待產室,Q麻還托著剛生完的肚子的跑來幫我打氣加油~緣份啦(
)



扯遠了,回到正題來!出發後我們先約在敦化南路二段的一元堂用餐

(
特別感謝Sammy提供這麼好的場地和幫大家點餐哦!)

經過教育大學就看到超多人的,也超多寶寶穿著比賽的選手服,氣氛愈來愈高揚了!


↓Sammy、小R、心玲、瑋蓁、揚麻、小揚、小蓁、Rain、小饅頭、靖利、林寶、小U




↓帥氣Ray爸穿新衣+Ray全身行頭都是阿嬤在爸、媽去峇里島時買的






↓肉包妹和雙雙




在一元堂大家用餐、小聊之後就準備前往台北教育大學,

在路上,近二十台的推車,我們這群人聲勢可浩盪的哩!

在大門口大家都要排隊量體溫。


後來我先去團體處報到,沒想到和我一樣組團的人可不少,

因為滿多人,所以等了一下,拿到了選手服之後我們就練習隊呼。


(Jo)1234(大家)1~2~3~41234

(Jo)看我們的寶寶(大家)霹厲可愛

(Jo)看我們的比賽(大家)拿到獎牌

(Jo)無名寶寶(大家)~~~~~~讚啦!



俏妞一家突然出現,原來是俏妞比賽完了還拿到分組擂台的第一名哦!

後來大家把法拉利、雙B停放在專屬車棚後就到了三樓的E擂台比賽。



現場出現了二隻超可愛的大象,我最愛大象了,

因為〝兄弟象〞哈哈。主持人是聶雲哦!


團體組比賽前先喊隊呼,結果直接跳過我們A擂台,

還好我有二組,不然我們的隊呼就喊不出來了(
)

E
擂台的小姐還借我們大聲公,老公就用大聲公帶我們大家一起喊,

我似乎覺得全場都靜下來了,我們還真大聲也()好像有人錄影,

如果有影片再上傳給大家看囉。

↓準備練隊呼中...



↓本日最遠-台中雙爸+雙雙





↓選手們的小翅膀。特別感謝中壢正宏廣告老板友情贊助亮光面翅膀貼紙!



↓台北場一共有A~L擂台,從一樓到三樓,從早上開始比賽到下午四點多。我想選手可能破好幾千了!


↓真的是所有北部在爬行階段的寶寶都來到了現場的感覺哦~




↓預備備~~~~


↓開始爬囉!




Ray
這次有爬完,一開始他不爬一直哭,我很捨不得還想說算了要抱他,

結果他還是坐在中間哭,小饅頭快到終點還回頭來安慰Ray

最後時間所剩不多,Ray看到爸爸邊哭邊爬的完成了比賽,

128秒時,再2秒就比賽結束了,真的是千鈞一髮


↓想棄權伸手抱Ray的我,及有愛心的饅頭小妹回頭秀秀Ray小弟。



↓選手和家長們的合照


↓A組擂台的第一名是仟芸,



↓B組擂台的第一名是仟芸,




噗都是Ray的嬰兒室室友也!Ray要加油了!

↓還有一個第一名,就是中午先比賽的俏妞哦!





比完賽因為Ray很餓所以我們在體育館的門口先餵奶奶,

這時我去排隊換多多,沒想到團體組還可以換LP33,一組50瓶也!

所以我請仟芸的爸爸和他朋友幫我包了LP33100瓶和統一大多多,48瓶,

拍完團體照大家都先離開了,所以剩下的人就一人抱一箱LP33和一組多多回家了。

也因為我們的比賽因報到 時 小姐的作業疏失大會有補償的禮物,也算大豐收了!

啊!這次的活動有點差池有些急促與荒乩,還好大家都很配合也很支持,謝謝大家囉!

也很開心在無名認識這麼多人,還有麗嬰房大手筆的舉辦活動!

高雄夢時代場我也會帶Ray去幫南部的無名寶寶選手們加油哦!期待11/1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