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Day1(起飛)

2009102012:32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內一景。
看到這個可愛的造景,豪不客氣的和二側的阿桑們〝借過一下〞
本來只是想拍照的,沒想到我一坐下來,John就發現了在一旁的琳琳和行健!
我都忙到忘了琳琳也是今天要出發去泰國!
琳琳是我大學就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是個很愛草莓的女孩哦
去年的12月,琳帶我們去一家超棒的草莓園摘草莓,那二天一夜的行程真的很棒
因為晚上有安排麻將的行程(笑)

↓宇宙高的行健+超級瘦的琳琳。這對情侶身高加起來破360吧!



和琳琳、琳媽、琳妹打聲招呼後,我們四人小團也準備入關了。
因為時間還夠,所以就在免稅店閒逛了一下!
還好我對名牌包已經免疫了,所以也沒啥想去逛的慾望
可能也是沒錢啦╮(╯▽╰)╭

↓ 免稅店即便是免稅了,還是貴啊



↓ 右上角的John在試粉紅色的POLO。最後買了這件價格等於七條菸的衣服
    背影女主角UJ正努力的傳簡訊給親朋好友,從入關開始到登機前一刻!



↓C4登機門設有Holle Kitty的專賣店及玩樂園!



↓ 店內不可以拍照,小姐會生氣哦。我們有試過




↓ 我們搭乘的是長榮的班機!Na出國九次都選長榮,因為......我很怕死  ╮(﹀_﹀")╭



↓ 飛機上。



↓ 飛機穿過對流層,到達平流層時,比較不會有小乩流,就開始提供小心點囉。(每月更換)



↓ 長榮的附餐-魚排麵。真的很難吃= ="聽說華航的餐比較棒,
    可是我還是會選失事率比較低的長榮,貴也沒辦法了 冏"
    另外有雞肉飯→比較好吃。
    也是每個月會換,長榮的餐就不要抱著太大的期待囉!



巧遇,不只在機場。

還在峇里島第四天的晚餐-爪哇18道風味餐-餐廳內
碰到竹北高中童軍團的娘子軍們(我和UJ都是活動股的)


UJ真的是人生三大喜就碰到二個了!

一是,洞房花燭夜
二是,他鄉遇故知
硬要把最後一個久旱逢甘霖加上來的話,也是OK的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