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Day5

2009101802:55



【峇里島的聖花-雞蛋花】

在峇里島,常可以在路邊看到有人用小盤堆疊起雞蛋花用於拜路神。
峇里島是個宗教信仰滿濃厚的國家,什麼東西都有神祇,也都可以拜
商家百姓都會將祭品(花、糖)隨地放插根香一日數次祈求平安及財富


【Villa早餐-炒飯】在這,炒飯都會佐以蕃茄醬下去炒,我不愛那酸酸的味



【Villa早餐-西式】二天在Villa我都吃西式的早點。沒辦法,我就是愛培根




【Villa早餐-炒麵】很像泡麵的炒麵,超好吃!可以說是五天來吃到最感動的食物了



【Villa早餐餐桌上】放了這麼一根顯目的東西,浪漫?!



【本日最開心的人】老黃。因為他終於可以回家抱兒子了



【Villa一景】散落一地的就是雞蛋花,眼前那顆就是雞蛋樹



【Villa一景】對面這二天都有住人,可是晚上都沒看到人,心裡頭總是怪怪的



【Villa一景】隔壁棟的長型泳池。還是我們那邊的比較大器(笑)



【CEMARA Villa】我們這二天住的Villa,很新,可是太安靜。我會驚啦!下次一定要以四季為目標!



【Villa一景】門口的接待室。從門口到房間,你不大聲喊是看不到人的。其實管家都在你身旁



【大合照】John+Na+司機-馬滴阿搜+導遊-冰冰+UJ+天兵





我們的司機開車技術真的是一流的!
我每次看到憨厚的司機,都會大叫他的名字→馬~滴~阿~搜
他也會還以微笑+問候

冰冰導遊是印尼華僑,金門人。但從小就在那長大。
台語、中文都很溜,之前是教印尼文的老師,所有有一股老師的味道

我們本來是團報四個人,後來也沒有別人加進來,最後就變成四人小團了!

峇里島真的和別的國家旅遊差很多!

整個很慢步調,你不放慢自己的腳步都不行~
洋人多、黃皮膚的也不少,黑皮膚(還是曬很黑的也一堆)
整個就是世界人種的中心,

不像紐西蘭,大片大片的草原和牛羊
難得的可見同為黃皮膚的人

也不像大陸,有很多的名勝古績可以參觀

沒有像泰國有很多好看的秀和動物

也和日本、韓國自己本國的國味很重不同

更沒有新加坡的地狹人綢+科技感、整潔度

但,它之所以為全球人最嚮往的天堂
我想,就是它所附於每個旅客的〝休憩〞
真的,是來休息的而不是來觀光的

所以,來峇里島,不用帶很多東西
就連衣服也不必多帶,這到處都有最峇里島的衣服好買
便宜、好穿又入流

只要帶一顆〝來放鬆〞的心就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來峇里島。
一開始還不習慣這種悠閒的感覺
後來,等我習慣時,
已經不得不面對要上班的窘境


第五天,相片最少,所以先分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