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龐克Ray

2010112801:17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99/11/27 我們到台中參加雙雙的二歲生日趴!

真的很開心又碰到一堆熟咖的媽媽們!

文章等抓完大家相片再來動工,我的相機拍一半又沒電了= ="

先po幾張給大家聞香囉!

上面二張相片不用介紹了吧?!就是兒子Ray和爸爸John囉



↓  ↓  ↓    這張是今日的女主角,小壽星雙雙,連Ray都看的目不轉睛的!

下一張(熱鍵:c)



↓  ↓  ↓    以下兩張是指導大家,如果有機會和我一起拍照要注意的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清楚?

看我左右鄰居都靠在桌上了,屁屁只坐1/3,

我是整個坐滿,貼背在椅背上啊!


所以說如果拍照比我站的還後面的人小心我學小S捏阿寶一樣偷捏你哦!!




↓  ↓  ↓   再來一張搞笑的,經高人指點,我才發現出現的小人兒

回上一層(熱鍵:b)





↓  ↓  ↓   少了我帥哥老公的大合照

下一張(熱鍵:c)


我辛苦站在後面椅子上都值得了,臉好小,超正的啦!

我老公好會拍~~~怎麼把我拍的這麼美

(自我沈醉中) → 哈 感受到大家的寒光四射了!!



請期待雙雙龐克風生日趴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