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無雷觀後感

2010101323:59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Eat, Pray, Love)

上映日期:2010-10-01

類  型:劇情

片  長:2時20分

導  演:雷恩莫瑞

演  員:茱莉亞羅勃茲、詹姆斯法蘭柯、哈維巴登

官方網站: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EatPrayLove/

劇情大綱:

本片改編自伊莉莎白吉兒伯特暢銷全球700多萬本的同名小說,

劇情描述莉茲擁有全世界女人想要的一切:老公、事業和房子,

但富有的她依然覺得內心失落。

之後,離婚的打擊讓她面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

於是她決定拋開一切,上路展開心靈追尋之旅。

旅途中,她透過義大利美食得到慰藉(Eat),在印度靈修中獲得救贖(Pray),

最後意外的在峇里島找到身心靈
的平靜與生命中的真愛(Love)。





99年10月10日(星期天)下午。

我和朋友結束了Dazzling的午餐約會之後,一個人到微風廣場的國賓影城售票口。

搜尋著有哪部好電影來消磨我二~三個小時的時光,因為腳好痠,不想再逛街了!

結果意外的,並沒有什麼很熱門、受我吸引的。只有這部茱莉亞羅勃茲主演的我還算接受

剛好符合我成天的主題,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就去排隊買票,一個人,竟然也沒有好位置了,中間最旁邊。

進場才發現,哇!滿場也~~~應該還不錯看哦~~~




因為這部片是臨時決定看的,所以內容簡介我都不知道。

整片電影看完,我個人是滿失望的


劇情比較沒什麼可以引起激情的部分,很平淡的帶過。

內容和片長一樣,就分成三部分-義大利和朋友享受吃美食、印度靈修、峇里島遇到真愛。

其中印度這段我睡著了 看茱莉亞羅勃茲穿印度傳統服裝還真的不太習慣

還有峇里島遇到真愛這部份,我真不願意看到那個男的竟然是〝真愛〞~~哈

除了這二點,整部片還算輕快,語帶歡樂,全場不時的轟堂大笑,也算OK啦。

也許是我比較沒有文藝氣息吧!所以來個〝短評〞就好了~~~




此文最主要的目的是...我要徵看電影的朋友啦!!!

因為John拒絕看3D,所以希望找人一起看

1.3D童眼(恐佈片)。10/15上映。

2.3D奪魂鉅7(驚悚片)。10/22上映。



PS 限Na加為好友的格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