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 Y17寶寶爬爬走

2009092223:39


【合照】少了鐵咖的香菇+肉包還有在吃奶奶的小牛仔啦

終於
這天來臨了,也結束了。

920回來的路上,除了開車的烱,其它都都陣亡了
姪子和姪女還睡到打呼
真的不知道在累什麼的啦!

首先很謝謝大家的參與,很開心和大家聚在一起
(雖然說那天又有二個小朋友發燒沒辦法來)



然後比較抱歉的就是
那天沒有一個時間點可以好好的讓大家全部聚在一起聊天
因為我們不是一起進場
下午比完賽又太混乩
所以這是美中不足,也是我沒有規劃好的
希望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吃個飯好好的聊聊天哦



另一點就是,我們只帶一台不上手的單眼相機
結果一大半的相片都是沒對焦的 冏"
痛定思痛,我決定把高階的200D給賣掉
換成入門的單眼→5000D(9/22已購入)
我和炯會多加練習的



所幸,小R爸爸那天揹了一整包的攝影器材,幫大家都拍出好相片哦!
小R媽媽的網誌也有完整的人物介紹和流程→點我連結

這篇,容我打個混,用引用帶過吧(大笑)
因為我真的好累哦 冏"

昨天,MC遲了42天,下班我去買了驗孕棒(我們都有避孕啦)
結果要驗的時候,真的是說時遲,那時快
小紅就來了 冏"



難怪我星期日一直打哈欠,難怪我連二天下班就等於昏死

所以啦,就樣子啦


謝謝大家!

補充,第一次爬爬的ray,不負眾望,拿了第一名哦!

(
拍手,大聲一點)

是倒數第一啦= =”

因為比賽開始ray就坐在原地,一直傻笑+拍手,

大家一直叫ray往前爬,愈大聲他愈high,拍手拍的更起勁!

依我看……他那天是離起爬線最近的一枚,

所以拿倒數第一,當之無愧啊!

也因為用盡全力的吶喊三分鐘,ray爬完我就整個人虛脫了冏


當天第一名的寶寶,只花了37秒,你們知道絕招是什麼嗎?!

答案是→一顆芭樂!

沒錯一顆芭樂,芭樂一直滾,他就一直爬,沒有休息哦!

超強的啦~~~我也要開始特訓ray




↓當天到達的媽咪們的網誌連結

Nana+Ray+爸爸 (相本連結)

圓圓
+包子+爸爸 (相本連結)

心玲
+瑋臻+爸爸 (相本連結)

青蛙
+小隻魚+蛙妹 (相本連結)

凱琳
+俏妞+爸爸 (相本連結)

絲絲
+香菇+爸爸 (相本連結)

Q
+肉包妹+爸爸 (相本連結)

Sammy+
R+爸爸 (相本連結)

龍蝦
+恩霆+爸爸+龍蝦婆婆+姪女涵涵 (相本連結)

Mei+
多多+爸爸 (相本連結)

Cindy+
德德+爸爸 (相本連結)

Vicky+
小牛仔+爸爸 (相本連結)

Winnie(Sammy
姐姐)+Nicole+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