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桃園市.武藏武骨拉麵

2010091622:54




老公在南部,兒子在中部,媽媽一個人在北部的下班之後覓食。

沒錯,Ray現在可是在彰化接受阿嬤的秘密增肥特訓哦!

所以這星期的Na又開始過著假貴婦的生活了~~

下班之後就是美甲、美足,不然就去SPA按摩一下,

沒辦法我都買成套的課程用了二年還沒用完

所以一定要趁Ray在阿嬤家時好好的、努力的享受一下啦!




離題了~~


今天我一個人本來是想衝和民定居食屋的,

不過一個人去加上又沒很餓感覺會吃到肚子痛(太撐)

所以就騎車繞一繞中正藝文特區,

經過這家〝武藏武骨拉麵〞發現只剩一桌空桌

就覺得那張椅子正等著我的屁股去坐去 哈哈


其實之前就有經過這家店了,只是看店家是沒靠背的木椅

不適合小朋友的樣子,就沒進去~

今天一個人這麼好的機會當然就來嚐一嚐啦!


一進店裡熱情的帥哥店員就招呼我坐到唯一的空桌~

並拿出點菜單來,一看還真是平價,價格都在100~160元之間

口味我記得有豚骨、味噌、地獄、泡菜和咖哩

選擇搭配的主食有豬排、叉燒、雞腿排和野菜

店家有標記人氣是豚骨厚切豬排~不過我今天比較想吃叉燒

所以我點了$130元的豚骨叉燒拉麵 (見下圖)






可能是只有一個人去,所以我店面也不敢拍,只敢自拍我這碗麵啊!

我看到別桌的厚切豬排真的好香說,可是太大塊了,不然我也會來份單點的($60元)

看到了沒?那顆黃金蛋可是〝糖心蛋〞,超好吃的啦!湯頭也超濃郁的~

我覺得湯頭和日本吃到好吃的拉麵很接近,但有改良變台灣人比較淡鹽的口感,

雖然還是很鹹,不過和日本正統拉麵比起來有淡一點了,很適合我

本來我最想說沒特色的就是叉燒,因為就是叉燒啊,沒什麼特別的 哈哈

不過二個小時之後,叉燒竟然在我口裡回甘也,真是笑死我了,

我滿口充滿想再咬叉燒的慾望說!這也算另類的平凡的美味吧




店裡的生意真是好,客人進進出出的,把小小的拉麵店變成切仔麵店了說!

有提供免費還不錯喝的冰紅茶冰開水  (吃拉麵一定要配著喝,超爽!)

也有提供IKEA的兒童餐具,小菜也很多元化,重點是平價又美味〝的樣子〞→因為我沒吃過

看別桌吃的很歡喜,我一個人想吃也吃不了這麼多,下一次一定還會來~

因為真的是實惠又好吃的一家店啦!最後店員還有拿顧客建議表給我填,服務也真不錯了!

推薦給大家囉



結果John昨天半夜到家看到這篇文章,馬上招我隔天下班再去吃

oh ya~豬排、揚出豆腐、叉燒等等我~~~~~

這次我會命令John多拍一些店內照的,再來分享!








9/18新增內文+圖


(過了一天......)



9/18 (五) 晚上我和John又跑去吃了!

今天點了好多小菜,超歡喜的啦~~




店內一景



John大師本來要點的是味噌口味的,

可是劃錯格子了,所以和我昨天一樣吃〝豚骨叉燒〞


↓ ↓ ↓  大師先喝了一口湯




沒想到竟然沒有燙口 (湯不夠燒啦)

所以John大師就在店員來詢問口感時,就指出這點

John真的是很愛喝湯的人,在外還是在家吃飯都一定要有熱燒燒的湯~




↓ ↓ ↓  接下來,John大師開始吃麵條了



大師就是大師,馬上又有批評出現了

John說麵條沒有日本的好吃,唉喲~就別拿日本一蘭拉麵一碗這麼貴的來比較啦!


平價的台灣拉麵店可以煮出這種湯頭我就覺得很不錯啦~~John真的是很會挑毛的人!

不過幾分鐘內還是解決了一大碗的拉麵啦!



↓ ↓ ↓  這碗是我點的〝地獄豬排拉麵〞 $150



果然我一點點辣也不能吃,因為辣所以湯頭也變的比較沒感覺~

所以我還是適合豚骨和味噌啦!麻辣的東西我真是自以為很能吃哈哈!



↓ ↓ ↓  拉麵附上的炸厚切豬排 (也可單點$60)





豬排的口感真的是一級棒的啦! (灑花)

難怪會成為店內的熱銷單品!

厚切的豬排炸的要炸的熟,又要保持鮮嫩是有一定的技術

武藏武骨的炸豬排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而且還搭配我最愛吃的芥茉醬,美中不足的就是高麗菜絲給太少了

我超愛配很多菜絲一起吃的,又不好意思去多要一點

最後我還想再單點一份豬排外帶的~可是真的吃不下了!

如果有來,一定要記得點豬排來吃吃看哦




↓ ↓ ↓
   原味可樂餅 (一份$50元)






吃完豬排再吃可樂餅就被比下去了。可樂餅超軟的~筷子夾不起來也!

會化開,還用要湯匙去接,好好笑,超級軟趴趴的可樂餅~~

可樂餅有分原味玉米的。

我們這次吃原味的,比較沒有驚喜的感覺,下次再來試試看玉米的吧!




↓ ↓ ↓   酥炸揚出豆腐。(一份 $50元)








John喜歡吃豆腐,所以點了這名字好聽,實物也好吃的〝揚出豆腐〞

外皮很薄,裡面的豆腐很嫩,搭配一旁的油膏,軟軟嫩嫩的豆腐在口中不用咬就化開了

也相當的好吃哦!目前去吃日式料理的炸豆腐都長的很像,也都很好吃~


今天二個人吃的超撐的!好滿足哦~~

麵條這方面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好像日本的比較細,武藏的粗了一點

所以口感上我比較喜歡日本的細麵 ~ 但炸豬排一定會我以後常回去吃的主要原因啦 哈哈

整個大推





【武藏武骨拉麵】

ADD:桃園市中正路1065號(同德六街交叉口,85度C旁)

TEL:03-3267608 (可先訂席,因為店頭不大,也有半包廂式的餐桌哦)

營業時間:11:30~14:30(平日到14點)  ;  17: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