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洋伙房.新洋食煮意

2012060823:20



好久沒有寫食記了!因為Nana不是專業的美食家,也評論不出什麼東西來~

不過今天就是很想幫這間Na看著它「長大」的新餐廳寫一下食記!


這家餐廳位於Na每天上班必經的桃園市經國路,

所以從地基到蓋樓、粉刷、掛招牌每天Na都有仔細的給它看喲~

人不親土親咩!趁著老公帶二個寶貝回婆家的自由時間,Na一個人就衝進去光顧了!



洋伙房的外牆是一整片的粉嫩橘色,十分的顯眼、好認!

加上三扇藍色的洋窗,整個很有異國風情!

洋伙房的外牆是一整片的粉嫩橘色,十分的顯眼、好認!加上三扇藍色的洋窗,整個很有異國風情!


台階上還步滿小碎石、門牌也很精緻,處處可見佈置的用心

用餐環境整體來說也很ok,有許多小裝飾、小佈置,

礙於人多,加上我沒帶到相機,所以只用手機拍幾張先做代表啦!






洋伙房目前還在試賣中,所以整個上餐的流程不是很順,

服務人員很多,但都還沒步上軌道,當然,這一定會改進的:)

只是人家今天吃完牛排,才發現我的湯還沒上,

連和三個服務生說過了十多分鐘我的湯才來~


▼水瓶、水杯...就是水~哈哈,我最後喝完一整瓶!



▼十分明白內容物的調味瓶,我喜歡!



▼前菜二選一(麵包、蝦片),我選了很少見的蝦片!
果然是充滿異國料理的元素,連蝦片都出現當前菜了!



▼很快的,我的主餐就來了!才想到點餐時根本沒問我要幾分熟
還好是還可接受的七分熟,見紅不見血,肉質很軟嫩~



▼切好的牛肉,很方便取食。缺點是好快就冷掉了!
南瓜和一旁的菇菇小菜料理還不錯吃,很入味!




▼(沙拉、湯品二選一)我選了肉骨茶湯!沒錯,湯有五種可以選~
有酸辣、肉骨、巧達.....很酷!肉骨茶湯滿重口味的,真是適合我~肉也煮的很爛,不錯吃!



▼(甜點、飲料二選一)因為有白開水,所以我從多道甜點中選了芝麻奶酪。
芝麻味很重,奶酪稍硬了一些,個人喜歡軟Q軟Q的奶酪,下次應該不會再嚐芝麻口味了:P


洋伙房主打就是「新洋食煮意」,所以充滿了異國料理!

有南洋風的肉骨茶、海南雞飯、泰式海鮮湯、越式河粉、

日式豬排、麻辣鍋、排餐、義大利麵、焗烤、燉飯、火鍋.....

種類真的包羅萬象,對於口味包容如此之廣,不知廚藝有沒有精

就要再多試幾回了!


今天的排餐還可以接受,對於一間還在試賣的餐廳就多給建言和鼓勵啦!



 洋伙房。桃園市經國路409號

訂位專線:03-3255888 
(今天去人很多,現場都要候位半小時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