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台北一日遊

2010083012:48




 




8/29是Nana號召的大學同學會日子。早上九點半我們從楊梅坐火車出發前往台北



↓↓↓  應該是第一次坐捷運的Ray!








↓↓↓  到了公館站,我們步行前往溫州街~

 


↓↓↓  12點的聚會,我們11點20分就到囉~










↓↓↓  同學會持續到下午三點,超人也要喝一下奶奶來補充體力




↓↓↓  媽媽點的牛肉堡,有沒有這麼陶醉!











.Apple Diner.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9號.02-33651677

美式餐廳,東西不錯吃哦!也很適合四十人以下的聚會(可包場)








↓↓↓  同學會之後前往信義新天地逛逛百貨公司啦!




 


↓↓↓  傳說中的貴婦百貨公司~BellaVita~




↓↓↓  室內的廣場很大、很漂亮哦~

 

 


↓↓↓  然後我們前往BellaVita傳說中的麵包店~










↓↓↓  接下來到BellaVita地下二樓吃點東西~因為胖子媽媽餓了







↓↓↓  超貼心的店家,還有提供畫筆給小朋友玩~讓父母可以盡情享用美食!







↓↓↓  離開前,Ray 1歲8個半月的小寫真送給大家!










 














 


今天Ray精神超好!下午都沒想睡覺~

回到家洗完澡九點半,喝奶奶後馬上呼呼大睡!

因為Ray從火車到捷運都很爆走,到了apple diner又有美女店員和他玩

又是全場唯一的小朋友,所以整個很high!

之後我們去逛百貨公司也一刻不得閒,Ray都要自己走,不給抱給不坐推車~

同學會看到很多許久不見的朋友,超開心,我都失聲了~

今天也是我最後一天戴隱形眼鏡的日子了!

因為再過二天我就要去雷射我那右眼1000度,左眼600度,外加閃光的雙眼~

悲情的還有雷射之後二天,我要去長庚手術拔除我那躺著長的智齒~~~

星期日也要回婦產科孕前檢查~接下來不止很忙~

而且沒辦法再盯著電腦了!!所以可能會半消失一陣子~

畢竟不可以拿我的未來開玩笑啊!



因此,一樣的,基於禮尚往來,有留言者我會先回訪~~

祝我一切順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