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AND 1/2

2010031907:00

3月12號回彰化
婆婆拿出了1/2寄來的春季新款目錄
好厚一本哦!

比嬰幼童雜誌還厚了說


和John發生關系(→指交往啦)到現在
婆婆買給我的衣物沒有20幾件也有10幾件!
且婆婆的眼光比我還好也~每次買的衣服我都很喜歡,也很合穿哦!

每次我嘴裡說下次不要再買了,但〝下次〞試穿之後又打包了
因為婆婆總說試穿喜歡再留,不喜歡再換。
婆婆工作的關系所以都是出入精品店~
有時薄薄的衣服,可都要上千元呢
所以每次我都告訴自己,不管婆婆拿幾件來,我只能挑一件!

自從有了Ray之後,婆婆更喜歡買衣服給Ray了!
我們去峇里島、我們去日本、只要Ray和阿嬤住
阿嬤都會帶Ray去買新衣y

婆婆和我樣上的了名牌 下的了市場 哈哈
所謂的名牌也就是鹿港有專賣店的why and 1/2 或是 麗嬰房、愛的世界

婆婆尤其喜歡1/2~
所以Ray的衣服就變的好多、好多
原本我以為男孩的衣服夠穿就好,不用多買
後來才發現,男孩也可以很可愛、很帥氣
(但女孩更多元化就是了)

現在來分享一下我〝看上〞的東西



↓ 封面




↓ 封底:超可愛的啦!




↓ 媽媽包。我愛右邊那卡。那我已經有了GLADEEVON VON




↓ 超可愛的白色洋裝,讓我想生兒子的心都粉碎了!




↓ 這件也超粉嫩,考慮先買來屯。

JOHN言:快來人啊!把這等愚婦的右手食指給跺了!






↓受不了的粉色POLO衫!之前,我愛JOHN穿,現在我想看Ray穿啦!





↓哈哈 我要買右邊那套啦,跑趴必備裝!




↓褲子?雖然很娘,但還是想給Ray穿說




↓連鞋子都好豔麗哦!超可愛的啦





想買是想買,可是現在要存錢,

不能沒有顧忌的買,有些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