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清涼一夏吧!

2010081623:17

    



今年的夏天真的好熱!好幾度覺得這個地球會自爆~

常為了冷氣開幾度和老公爭執~因為這大、小男人都怕熱,

老公習慣一回家就把房間的冷氣打開24度+最強的風扇

即使會有一個多小時沒人在房內!

而我堅持人在房內才開,27度+弱風扇就夠了,節能省碳咩~

但似乎還是太熱了,老公常在我不注意又偷偷往下調二度

唉,節能省碳以及環保問題是我和婆家人最不能並行的~

婆家的垃圾沒做環保,在台北住四年的我一開始直呼不可思議啊!

但又不敢建言公公、婆婆說,一起做環保吧

每次我們要回彰化,婆婆一定先把老公房間的冷氣打開(沒錯,也是24度)

我們到家真的是進入到冰宮,後來溝通之後才變成我們到家自己開~

離題了,今天大家一起來清涼一下吧!

看看Ray平日在家是怎麼消暑的!




↓ ↓ ↓   在我房間內的浴缸泡澡(溫水),Eason和紫筠也最愛一起洗澡了!
 





↓ ↓ ↓  三個人有時也會轉戰阿公房間的大浴缸玩水、打水戰













↓ ↓ ↓  Ray很愛喝浴缸裡的水,真是怪孩子





↓ ↓ ↓  洗完澡在床上還會裝死~超好笑的!





↓ ↓ ↓  甚至.......還一直玩小鳥,我都快昏倒了,因為我看的好痛啊

  





 最後再次提醒大家冷氣開27/28度+電風扇是最省電的哦!

為了讓我們可以安渡此生,節約能源做環保一定要盡自己所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