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第23.5週-不習慣說話?

2008081615:12


前天和薇薇討論妊娠紋的時候
薇薇傳了一個很可怕的網頁給我看
我的天啊...看到真的是快哭出來了
為了怕降低女生們生孩子的慾望
我把圖片擺在最後
真的要有心理準備啊


這二個星期,我每天起床,真的
都是從夢境中清醒的
且還依希記得夢了什麼
我的睡眠品質只能說超差的啦!
老公說要帶我去拜拜
只希望真的可以讓我好眠
這樣才不會愈睡愈累啊


現在晚上老公幫我抹除紋霜時都會對兒子說
:「兒子啊兒子,不要把媽媽的肚子變醜哦」
然後會問我說:「你怎麼都沒兒子說話?」
我就:「......因為他在我肚子裡,我心下面,所以我和他是心靈對話」
天知道,我是不習慣和自己的肚子對話
總覺得...好奇怪哦@"@

這幾天都在看別人的孕婦寫真
有些自拍的妊娠紋真的很嚴重
但修過的肚子每一個都麻漂漂亮亮的
忍不住想我的月子四個月之後
肚臍會凸的很奇怪就...
目前想在桃園拍幾組就好了
但我還是想穿美美的白紗也


































以下有重度妊娠的肚皮照
愛看的人不要罵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