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0D】收涎囉

2009041520:30



 


先和大家道個歉
辛苦的上班麻麻我
最近因為有一個老員工離職
所以要帶新人
白天很忙
下班又很累(Ray要人一直和他對話 冏)
其實是分身乏術了
所以留言回覆會比較慢哦
如果有重大訊息【開趴】、【懷孕】、【中樂透】......
別忘了來我家和我分享哦



RAY爸看到收口水的相片我有打〝母親的偉大〞時說:你也要打一些我的偉大啊!
於是,在此特別感謝親愛的老公
因為有你哄RAY睡覺
所以我才有空處理相片更新我已經長草的網誌

RAY爸:快打一打啦,都半夜了,澡還不洗

RAY爸看到收口水的相片我有打〝〞時說:於是,在此特別感謝親愛的老公因為有你哄RAY睡覺所以我才有空及RAY爸:

睿是農曆15號生的,所以4/9就滿四個月囉!
4/8晚上
RAY外公:餅乾我買好了,要串一串哦!
Nana:我去拿紅線。
RAY外公:還要拿針哦。
Nana:針!?幹麻拿針
RAY外公:把餅乾串起來啊!
Nana:不是直接穿過去就好了嗎
RAY外公:那個洞很小啦,要針
Nana:.......
(拿餅乾的袋子來看)

Nana:這是什麼啊!?

RAY外公:圓的又有洞的餅乾啊
Nana:......之前紫筠(姪女)和家宏(姪子)也是用這種餅乾嗎?!
RAY外公:差不多吧!
Nana:這〝洞〞也太〝大〞了吧!

噗~於是,收涎的前一天晚上,我就在做加工囉!

↓↓↓↓↓↓【 真的是針線情啊


↓↓↓↓↓↓【 有看到嗎?就是那個〝洞〞



↓↓↓↓↓↓【 啥人甲哇比!?】



↓↓↓↓↓↓【老闆!麻煩雞腿先來哦!】




↓↓↓↓↓↓【叫我吐口水王啦】(小圖-中)



↓↓↓↓↓↓【 冰友!我比你愈來愈大隻了也】



 


419綠風無名麻麻網聚
終於可以和
小芝麻見面了!
還有在嬰兒室就同房的ray及
肉包妹也將二度相聚
還有好多中壢、楊梅的麻咪們哦!
(可惜
小饅頭差一天就可以出百日關了說,只好等下次約會囉)

對了,今天去和
咕嘰麻拿香香包~
真的要來推一下便宜又高級的香氛包 
因為nana平常就有買香紙放衣櫃及室內薰香的習慣
所以當看到香包時,整個就很心動
今日一看,商品的包裝、香味、品質都不輸專櫃的
重點是便宜又耐用哦!
一回家,
房間的衣櫃我就放〝木棉花〞的(一格一個,用掉7個)
車上後座和後車廂放〝玫瑰〞
ray的五格衣櫃放〝薰衣草〞 
海洋也不錯(置時全放在包包櫃)
改天有空再和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囉

↓↓↓ RAY的口腔及腿部運動【影片長度27秒】



(下次見)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