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消失了

2009040220:30

 
   ↑↑↑ 麻麻初次與Ray合照哦!↑↑↑

星期日下午 腰開始不對勁
星期一起床 蹲馬桶沒一分鐘
開始〝大痛〞
我用〝爬〞的爬出廁所
一出廁所就滾半圈躺在地上
更痛!
老公要抱我到床上
我說不要動我
我痛死了
忍著痛 我終於上床了
躺著還是痛= ="
所以...我請假了

到了醫院打了一針拿了藥
二天後,終於好很多了= =
打針的地方也有一小片黑青......

公司這二天也忙
沒時間上無名
明天晚上又要提早回彰化
(怕星期五塞車)
所以又要消失三、四天了
下星期公司又有活動
所以
消失的時間又加長了...

現在 半夜
老公和兒子都在打呼
都好吵哦(笑)
可是 我還真是幸福哩
我想 我就是太幸福了
所以老天要我拿一輩子的肥胖來交換這份幸福吧
(好啦 我知道是藉口 我會努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