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

2009040701:31

 現在是凌晨二點鐘~~~~
(請用唱的)

我希望......無名可不可以快一點啊 冏
我家網路已經是光纖的了
還可以這麼慢
尤其是看個留言
按一下都要等~下一頁也要等
超久


有些網誌開了也要等
留個言按確定也要等

現在白天很忙
(真的是忙到爆炸的上班媽媽)

晚上也不能光打電腦不陪家人和小孩
嗚~要等小朋友睡著才可以上網

半夜上網很悲情的也......



所以
我希望
無名你可以不要每次開一個網頁都讓我等這麼久嗎 冏
讓我爬文看完留言之後
還有時間更新我的網誌啦








....而且....半夜上網.......




肚子超餓的啦>"<
又好多文章是推薦吃的



.睿 這幾天已經省掉睡前十點的那餐囉.
【八點多吃完奶,九點左右睡到早上六點多】
(是為了配合媽媽上網時間嗎 哈哈)
星期五睿要收口水囉!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