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煮夫

2010041401:35





哥哥帶嫂嫂和二個小朋友回越南

媽媽又到日本出差

所以廚房主人換我來掌控 




星期日早上,我和John就先去菜市場採購一些食材備料

John很愛和我搶,我索性在一旁拍照,看他表演囉 


















↓ COSTCO購入的海鹽,牛排、煎魚、炒菜、煎蛋都好好用~而且好好吃哦~







↓ 美食家(爸爸、妹妹)試吃中... ...







↓ 蛤蠣絲瓜、切豬頭皮、炒豆芽菜、桂竹筍、空心菜炒牛肉、煎鱈魚、餛飩湯








John很厲害吧?!

他說他不會切菜的事情不可以告訴別人,所以我不會說的!



男人煮菜真的是GGYY的告訴他魚要用煎的,

他大爺給我倒半鍋油說:用炸的不是比較好嗎?


說牛肉等空心菜炒好放在上面,他硬是要二個混著炒,

且一直強調〝我們家都這樣〞→指彰化婆家



剛剛煮晚餐在煎蛋時,他也硬是不用平底鍋煎,

說是不要洗二個鍋子,真的好生氣哦


被打敗了啦!



這二天吵架我都會拿煮飯的事說

我要A他就一定不要A




這麼會,那你再表現十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