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婚-結婚二週年

2010030101:36



相片上的男人在打呼
相片上的女人也準備要睡了

相片上的男人從好老公變成好爸爸
相片上的女人從胖子變成了大胖子

我的天啊

二週年了啦!



我和我的八位伴娘-

左1 慧妤 交大財經碩士,徵台北好男人

左2 UJ去年10月結婚,準備6月做人 ~

左3 珍玲今年1月完婚,結婚當晚就〝發生命案〞將有金虎寶寶來報到

右3 妍希與學長穩定交往中,將渡過七年之癢

右2 娃娃與山腳路之男一起在華航打拼,等吃喜酒

右1 小如也是鹿港人哦!與草莓穩定交往中

未出現在相片上之我妹妹YOGO-與小鐘穩定交往中,已破個人最久紀錄

未出現在相片上之郁筠-人在澳洲當背包客,等你的混血兒哦!









伴〝狼〞都是伴娘的BF啦,所以都死會了~




這些相片太美了,我要每週年都拿出來放 哈哈

如有興趣 可點下面〝歷史上的今天

看看我去年3/1的 結婚一週年 文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