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復出螢光幕囉

2010030512:47




↑ 99.02.28 Ray 1Y2M16D


哈哈,Ray重出江湖了!


很久不見Ray的阿姨們~

Ray回來囉


首先介紹平凡的228家庭日



睡到快中午

和外婆、表姐紫筠、媽媽一起去逛楊梅菜市場

因為外婆說,快收攤比較便宜啦!











下午睡個午覺醒來,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路口的兒童公園玩

新的設施很適合媽媽減肥

林寶媽媽也有介紹過這些設施哦!











晚上媽媽說她有二台相機要去包膜

所以我們和外公一起去逛中壢夜市

媽媽還在夜市買了不能買的東西哦




以上,是我媽媽混混之作又一篇!



PS1  公司3/9辦大型的活動,所以比較忙。

下班之後都很累,也花更多的時間去陪Ray

如果有更新的網誌的朋友,別忘了通知我一聲

不然等到我逛到你們家時,又過了好多天了說


PS2 去年11月老家隔壁搬來了一個阮經天阿姨,

過完年這位阿姨送我二張簽名照@@ 挖哩

還告訴我小天和女朋友感情很好

(很好還爆小天偷吃的新聞= =)

重點是艋舺我看了,前面好笑,

可是之後的打鬥我不愛

但大體來說還不錯啦~

台製的,支持一下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