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2M】不在我身邊

2010021101:09



如題,想打個1歲2個月的網誌才發現

我好久沒幫Ray拍照了

竟然這張是一月初冏表姐結婚拍的

而Ray在元月30日時就回彰化了

因為祖父往生,家裡無人可以照料Ray

所以當我請完4天假照顧Ray之後

我公公和婆婆就北上接Ray回去住了

算一算也十來天了!

星期二祖父出殯,我公婆有帶Ray回來

等除夕,我們才可以再見面~

十天不見,Ray已經會〝有〞了也!

叫他的名字:黃奕睿!

他就會舉右手,舉的直直的

超可愛的啦!

只可惜他還不會說話~

回去彰化每天早上都會拉阿嬤去拜拜(二樓的祖先廳)

阿嬤煮的稀飯也吃很多!所以便秘的問題就解決了~

大的便,一回彰化就正常了= ="沒有羊大便,也不會三天才大一次了!

總覺得這個小子很會討阿嬤的開心

記得第一次點頭(謝謝)、揮手(bey-bye),第一次走路還有拜拜、說有會舉手

都是阿嬤教的= =" 也都是我婆婆〝表演〞給我們看的

對了,還有恭喜(拱手彎腰)也是

其它方面吃、喝、尿布都和上個月一樣 哈哈哈

身高、體重還沒量 哈哈哈

沒錯,這又是打混的一篇了 噗噗

等過年,我會多拍的:)

大家一定和我一樣想念Ray吧?

今天下班去北投的星月餐廳吃飯

和鐵咖Q麻、絲絲;Q爸臨時要加班沒辦法來~Ray在彰化也沒有來

所以只有小香菇一家到齊 哈哈




抖~~~

數位相機打閃光太亮

沒開閃光就變成這樣了

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