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楊梅】奧莉維亞親子餐廳

2011090414:00

下一張(熱鍵:c)

哈,說來慚愧,這家親子就在Na從小生長的地方,但我竟然經過百次也沒給它注意到!

而且堂姐家就在這間親子餐廳的下一條巷子而已!

我還是從格友那才知道,原來這有家還不賴的親子餐廳

9月2日-星期五,爸媽晚上有事,加上嫂嫂要加班,

所以下班時間把三個小朋友帶來桃園給我們~本來想去Nini吃義大利麵的,

結果沒預約的情狀是現場要等候一個小時!

突然就想到口袋名單擺滿久的〝奧莉維亞〞,打電話去訂位之後就帶個三個小朋友去啦~


因為是晚上七點半才到,所以店門口的相片還是和依倫大美人借的

▼行動派+實力派的依倫不久前也去過~

因為是晚上七點半才到,所以▼行動派+實力派的依倫不久前也去過~

 

因為是晚上七點半才到,所以▼行動派+實力派的依倫不久前也去過~下一張(熱鍵:c)

▼一樓的用餐區,位置不多,總共也才五、六張桌子,所以預約還是有保障啦!

紅色箭頭處是監視器,用餐的時間還可以清楚的看到二樓的遊戲室孩子們的一舉一動~
下一張(熱鍵:c)


▼以下就是二樓的遊樂空間啦!最有賣點的球池人人愛
下一張(熱鍵:c)

▼一旁還有小型烹飪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多童書及繪本~都是一整套的喲!也很適合和Eason一樣比較安靜的小朋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二樓的寬廣的廁所,還有附小馬桶蓋,讓小朋友不會掉下去 哈哈哈~

是說掉下去也沒關系,一旁還有浴缸可以洗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奧莉維亞的裝璜很用心,擺設上很多小細節也很有設計感
說真的,在這麼鄉下的地方出現一間親子餐廳,真的像沙漠中看到幻影也!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接下來是餐點,今天忘了拍menu!

不過滿多好選擇的哦!

大方向有義大利麵、燉飯、焗飯、兒童餐、火鍋......

飲品也是很多口味,而且都還不錯喲

▼我個人滿愛的清淡濃湯,本來怕太淡小朋友不愛,不過大家都很捧場喝光光哦!
下一張(熱鍵:c)

▼很爽口的涼拌青木瓜?以及沙拉
下一張(熱鍵:c)

▼另一款擺盤超Q的沙拉!
下一張(熱鍵:c)

▼卡路里兒童餐!是說我記得光兒童餐就有五、六種可以選喲!
下一張(熱鍵:c)

▼胖孕婦不怕肥之焗烤奶油菇菇飯!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飲料及甜點→茶涷、鬆餅
下一張(熱鍵:c)


▼對了,小朋友也有低消,所以我們還有點一份夏威夷PIZZA哦!
下一張(熱鍵:c)


桌墊是小朋友最愛的著色紙,可以讓小朋友畫畫哦!
下一張(熱鍵:c)


▼John最愛的小火鍋,他說湯頭很讚、料也很多,整個會吃太飽 哈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茶凍應該很好吃!因為三個茶凍轉眼間都被吃光光了!!
下一張(熱鍵:c)



▼仗著可以看到二樓遊戲室監視器而一直待在一樓用餐區的黃先生~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本人沒出場不歡喜,所以硬是補了一張隔天逛ikea的相片~哈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感想:因為位置不多,Na是星期五平日晚上去也客滿!所以最好要預約

尤其是從別的縣市過來的朋友!

還有,如果和Na一樣是個胖子或者是愛穿短裙脫鞋會臭的朋友

最好訂位時要提醒坐桌椅,不要進和室啊!不然Na那天坐到腳麻麻的

加上挺著肚子實在比較不方便!



還有,這家就是親子餐廳了,建議帶小朋友來同樂~情侶來約會的話就不要嫌吵就是了~

餐點方面選擇性很多,份量適中,價位也算合理(套餐整組100~300元而已)

個人認為這家可以算是小朋友有得玩,大人有得吃,還不錯吃的親子餐廳就是了!

飲品和甜點方面也很讚,奶茶、綠茶、紅茶、可可、柳丁汁~那我們那天喝的都很好吃喲~~~



停車的部份應該也很OK,因為滿鄉下的,所以道路很很寬廣加上是在社區內非大馬路旁

所以我想應該不會有脫掉大隊(我個人認為哦)

找路的話,是不難找,只是從楊梅市區要開車來還要二十分鐘就是了!



對了,吃飽飯,餐廳的對面還有楊梅兒童五號公園,有小朋友愛的溜滑梯,

因為天色暗我也不確定還有什麼公園設施啦!

PS Na家是在兒童八號公園對面哦!


最後我很開心楊梅也有親子餐廳,還要提醒各位有興趣的朋友要來要告訴我~

因為Na很近啊,吃好料的就招一下吧!不是叫我來結帳嘿!

因為報我的名字也沒打折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奧莉維亞社區親子餐廳 (點)

營業電話:03-4726676

03-4726676
營業地址:桃園縣楊梅鎮(富岡)新富七街29號(水利局旁,楊梅兒五公園正對面)

☆星期一公休           ☆部分菜單及地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