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退散~

2009020912:00



星期五晚上喝完春酒回家
嫂嫂說弟弟今天鼻水很多
她已經吸幾次了
所以就叫老公先去診所掛號
快輪到的時候我們再出門

結果奕睿剛好喝完奶在睡覺
醫生拿聽診器 前胸聽聽 後背聽聽
然後看喉嚨有沒有發炎
還好沒有發炎
不然一定會更難受
最後用吸鼻器清出一團鼻涕
這時睿睿清醒唉了二聲又睡著了
掛號+藥品費用共100元



吼 我這個臭麻麻
竟然傳染給小朋友
我都流鼻水一星期
睡覺還會喉嚨痛
何況是才快二個月大的睿睿
星期四有一些鼻水
星期五更多的鼻水和打噴涕
希望明天他就可以康復了
當然麻麻也要加油一起康復



星期五在公司
業務部的瓊瑤剛好有在(她女兒比睿早出生7天)
聽到我已經沒母奶了
就馬上現擠一大瓶給我
然後星期六特地開車送拿一大袋給我
真是太感動了啦!
她叫我不要客氣,因為她的奶很多
她妹妹的保姆還說冰箱都快冰不下囉~
整個是大好人
她很嬌小,可是奶很足,果然
我又被笑胸大無奶了



說到母奶...
別人問我小朋友吃母奶嗎?
我都會回答:一半一半
因為真的好煩哦
如果說沒有母奶了
就會被說這樣不好,那樣不好
說我坐月子沒吃什麼
還是什麼東西吃不夠多
不然就是說我方法不對、姿勢不對
聽到最後 真的就是一把無名火

我已經覺得很對不起睿睿了
每次被說,我就覺得更對不起睿睿

害我現在小朋友一感冒
整個神經緊張的哩
很怕飄來一句:就是沒喝夠母乳,免疫力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