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第二個生日

2011030712:23



是說不是每一年的生日都可以有得到禮物的~

去年的生日好像沒啥特別的慶祝也沒禮物

(還是有,我忘了?)→後來想到,John出差三天,我是個己宅在家的!

下一張(熱鍵:c)

前年的生日是和新婚的何氏夫妻go to 峇里島渡過五天超悠閒的假期!

已經一年沒出國了,就連外宿也少的可憐!

最近的生活常常覺得沒有元氣,沒有動力,這都是因為沒有計劃旅遊,

所以凡事提不起勁來~

我一直覺得努力工作的願景就是偶爾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

到各種異國的風情去體會一下不同的民俗文化。

卡在現在工作上很忙錄,沒能安排,也卡在怕隨時都有機會懷孕不適合坐飛機


如果現在可以許是第二個生日願望,我希望可以去歐洲~

沒去過的歐洲最想到達的鄉鎮是托斯卡尼和普羅旺斯這麼浪費又舒服的地方!

不知道什麼時候真的可以去?不過一定會有那麼一天的~

是說如果懷孕了,那我也希望可以在台灣負有盛名的高級飯店住上一、二晚啊~


最近發現一個可以抽涵碧樓住宿的活動,也分享給大家~

很簡單只要登入下列網址,點選我要許願,留下姓名、mail就可以參加抽獎啦!

不用申請什麼帳號,很簡單就有機會住涵碧樓啦!

快到新月灣來許願 http://www.shininggroup.com.tw/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