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喬】六個月小寫真

2012061322:20

 

我可愛的小蜜蜂  好快喲!喬妹已經六個月大了呢!

因為還沒有到打預防針日子,所以這次就放期拍的喬妹照片囉~~

這件可是的小蜜蜂衣是二手恩典牌,超可愛的吼~

尤其是屁屁,一大包的好好笑喲











喬妹五個多月就開始慢慢的認人了  

而且睡前都會哭的好兇幾分鐘~然後馬上入眠 (是哪招)

我和老公下星期公司招待去澳門三天,很開心又可以出國走走,

但同時也不放心,第一次要和喬妹分開三天!

因為六月初去喝喜酒,托家人顧一晚就聽說不好帶也,真害

好怕晚上她不乖乖的~雖然保姆說很OK幫我們顧三天(含晚上)

但爸媽又覺得保姆也要休息~喬妹可要乖乖的


右圖是我大阿姨,大阿姨很小就因為生病全盲。她一個人支身北上去學按摩,
把賺的錢都拿回家養活弟弟妹妹(我外婆家以前很困苦,多虧大阿姨辛苦,所以現在換弟弟妹妹們照顧她了
 



第一次去原燒+坐新餐椅






6.12,滿六月個這一天,因為豪大雨,所以桃園縣停班停課,
媽媽餵喬妹吃地瓜葉粥~
 


6.12,滿六月個這一天,穿上姨婆婆送的1/2彌月禮盒組!
 


 




全場加映:我的收藏品




準備小衣架、鍛帶、釘書針,就可以完成這麼方便的收納夾帶喲~

掛在衣櫃裡也很方便取用、一目瞭然呢





最後,Ray出場,媽咪的大寶貝6/8~7/8都住在彰化阿嬤家!

等Ray回來媽咪一定會帶你趴趴走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