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班一天.1500.

2008071912:57

頭好痛啊@@
今天幫妹妹代班~
她說給我一千五~
星期六可是黃金檔期也
一千五有沒有這麼小氣啊

不過沒差
老公也要上班 晚上九點才下班
閒著也閒著就來上班賺一千五

只是@"@為什麼頭會痛啊

嗚~~我想回家了啦~~
最近晚上都會做夢~且都是夢到老公
啊明明天天見面 為什麼還會出現在夢裡啊
是我太膽心他發展辦公事戀情的關系嗎 冏
他公司可是來了一個很正的妹妹說= ="
老公說我都不相信他讓他不知所措......
啊~我就莫名奇妙會懷疑一下 不行哦


星期一又要去產檢了~這次應該可以知道是弟弟還妹妹了吧!
這次要乖乖的哦~不要再調皮了

昨天聽說預產期和我差一天的瑤姐去做羊膜穿刺~
醫生宣布答案之前她先生緊張到結巴!
:「是是..男...的生還是..是..女...女...女生?!」
因為他們已經有一個五歲的兒子奧斯卡
所以二個人都非常想要一個女娃娃~
結果!


還真的中了一個女娃娃
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