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從官也墟寄名信片給自己!

2012070422:17





澳門自由行的第二天早上我們二個台灣佬去逛了大三巴商圈,

但也因為太開心了,走到腳破皮...所以就沒再走行程就回飯店休息,

這一休息...阿娘,已經是晚上了


我們搭新濠天地九點多的接駁車前往車程大約十分鐘的官也街~

除了一定要來這條知名的手信街走走之外,

當然這邊要朝勝的美食小吃也很多 (但近十點的官也街一半店家都休息了)



▼官也街 一景
(其實是垂直官也街的另一條街啦,官也街公車是不能過的)



▼官也街上的官也墟面牆~很有特色,超可愛的吼



▼官也墟旁的一家餐廳,滿氣派的~白色建築物白天應該很好拍



▼ 哈哈~人在異鄉穿的特別的清涼XD  回國就要乖乖打上馬賽克啦!!
 




官也墟總共有四樓,每一樓都有一組白色的華麗沙發 (灑花)超美的~

裡頭販售衣服、日常用品......不多,但都很有特色!

官也墟並沒有在我的景點內,是老公說來了就逛逛我們才進去的!

沒想到裡頭超有特色的~老公還買了可愛的皮帶讓我鞭打他喲(誤)



▼官也墟二樓的白沙發。


▼官也墟三樓的白沙發。




▼官也墟二樓有個郵筒,櫃檯旁也有很多明信片可以挑選購買。
二樓、三樓都有蓋章台,很多可愛的印章可以用印估紀念呢~~~
 
明信片、郵票櫃檯結帳之後,我們就寫了地址,

印章我挑了一隻超可愛的官也熊和一台相機,註明日期~6.25。

結果是7.2就收到囉!速度還真快呢:)  


在公司收到明信片心情一時間滿攪動的!

在官也街那一晚的畫面全部回來了

整個人好像回到澳門,回到寫卡片的那時候喲~

雖然旅程結束了,可是我還收到這張自己寄到「未來」的明信片

整個就覺得,人生就是這樣,每天都一直在快速的渡過中,

但我們有沒有把握每個「昨天」呢?

所以明信片收妥之後,我打起精神上班了 :)

因為不能一直沈浸在過去,認真過當下是最重要的!

我謝謝自己寄的這張卡片,誰知道一張卡片會讓未來的自己更有勁呢



在這條不算長的官也街上,有家很著名的餐館叫「誠昌飯店」,

水蟹粥是必點的!人很多,我們和三個外國女生併桌~

看她們點好多菜都滿大份量的,所以我和老公只點了一碗小的水蟹粥~

有時候好像人多比較好點菜也!可以吃比較多種類的小吃說



馳名的誠昌飯店的水蟹粥,老公說很好吃,我是覺得還OK!






官也街的尾巴,這家莫義記也十分有名!

榴連雪糕,大家推薦的,但我們不敢吃







所以我們點了大菜糕,說穿了就是有點硬的果凍也 



澳門到處都看的到的「鉅記手信」,短短的官也街上就有二家!




就是這雙紅鞋,讓我走到二腳破皮
趁老公買手信(伴手禮)時我就坐著休息一下!




從澳門回台灣幾乎是人手一袋鉅信手信啊!



哈~官也街逛完也沒有接駁車好搭,我們坐小黃回飯店,好像台幣200有找!

半夜逛逛街也滿有意思的!其實當這條街不在台灣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