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小說推薦.

2006041823:44

介紹幾本最近看的小說~
熊貓妮大推薦席絹的~

我的藍,現代。持久的愛情戰。

相思與君絕,古代。妮北鼻說很有na的感覺,
    看到就想到我,所以推薦這本。
    可是,我沒有女主角幸運就是了:)。

別來無恙.鄭媛,一共八集,走悲慘路線~~~

桃花曲,超好看的~會哭哭,但內容其實還輕快~不會太沉悶~

北妻.湛清,現代,看到哭的第二本‥‥‥湛清的書,一向好看~

大雄與宜靜.典心,最後有點怕怕~有點恐佈片的氣氛~不要半夜看~
    典心的古代著作,大推薦。

最後十天愛你的日記,7-11賣的,很多美國的人文及風景名勝~
看小說之餘也可以體會外國風光,還有很多相片~很特別的一本書哦~

其實,有時看簡介會覺得沒興趣~但其實太片面的介紹往往會錯過很多好書哦~
謝謝大家的推薦,希望我的推薦也給大家無聊之餘可以看真的感動的好書^___^
下次有機會再介紹大家別的書~例如我最愛的張曼娟和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