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W+5D】旺仔不配合照3D╰_╯

2008092122:49



臭旺仔

好話說了這麼多天還是沒配合照一下帥帥的3D

星期日中午約好12點半要照3D的
結果在超音波室盧了快二十分鐘
不肯露正臉就是不肯露_
被誇獎的只有你露出很清仔的生殖器官..
和肉肉的小腿..
只是我要看的是臉也= ="
誰要看你的鳥鳥啊
所以只好改約下星期再照了... ...

不過 可以聽到你正常的心跳聲 
媽媽已經很感動了
你有健康的長大就好了(_")

前天在BBH看到有一個麻麻39W+5D了
突然失去她的寶寶
因為臍帶繞頸::>_<::
還有另一個麻麻也是 都九個月 快生了
寶寶也是突然沒有了心跳
疑似吞入胎便 噎住......
寶寶已經回去做天使
可是媽媽還是會有母乳湧出
每湧出一次母乳 就跟著湧出一次淚水
真的是情何以堪
突然覺得 要平平安安的生下一個寶寶多麻的不容易啊!?
我不知道發生這些的機率有多大╯^╰
我只希望所有的北鼻都可以在大家的期待中 平安的來到這世上

所以 我今天聽到小旺仔的心跳 我是很感動的
你不配合拍照就算了
只要你有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就好了

話說回來 今天去宋俊宏婦幼醫院堂妹和小姪女也剛好辦出院
2800g的小姪女 9/19中午生 超白 臉小小 眼睛大大的 好可愛哦
但她麻麻說要生的時候陣痛到不行 
就花了五千元打無痛分娩~真的不會痛也⊙∥∣°
在嬰兒室看到一個4780g的 他麻麻超強的,自然產!!
真是佩服 佩服啊~

今天已經倒數79天了~前些日子還在三位數的~
真的感覺好快哦~小旺仔 你要乖乖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