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夜深

2009091812:02



↑這是大約三星期前,和小妞媽咪買的費雪聲光小海馬

台灣沒有賣,小妞媽代購一買就買了二隻(粉和藍),

我被她的介紹給吸引到,所以就說有多一隻一定要賣給我!

小海馬肚子會發出柔和的燈光,黑暗中也可以看的到寶貝睡著了沒哦!

柔和的音樂中還有有水聲(仿寶寶在羊水聽到的聲音)

真恨沒有早點買(四個月前的Ray就會睡的更好!)

小妞還會抱著海馬睡哦(Ray則是當玩具玩啦)



↓小妞媽那拿到的還有小象幫幫的不倒翁以及小象幫幫的音樂鈴
也是Ray近期愛玩的新玩具





Ray不但喝奶要用我的月亮抱枕,現在連睡覺也要和我搶,

不過我都趁他睡著搶回來抱!哈,誰叫我沒有月亮抱枕就睡的不舒服說




↓再來看看Ray與客家水板的第一次,愛的很,嘴也大的很


PS.Ray的餐桌椅是IKEA購入的哦,不錯用,又滿便宜的!

(影片長度7秒)→只有7秒,看一下Ray的大嘴吧 哈哈




(影片長度16秒)→可以看到Ray吃的津津有味+大爺抬腳哦




PS 謝謝Mei的推薦,讓我馬上就找到了10/31高雄要住的地方了!

85新宿的訂房率真的很高,我前天訂已經訂不到海景房了!

所以我就選了看起來也還不錯的
〝紐約.紐約〞房→(點我連結房間圖片)

網路上的評價很優,也很多報章雜誌介紹

不過我想最吸引人的就是它的乾淨、便利以及實惠的價格了!

位於三多商圈,這樣晚上我就可以去逛六合夜市

星期日的夢時代也在五分鐘內可以到達!

目前11/1會去夢時代的有多多小biVito元元小妞品蓉棠董

除了棠棠是下午3點比賽,其它的都是上午11點多的擂台

希望我可以完成每人一照的功課哦:)

中午和高雄幫的子涵皮蛋媽寧慧就直在在夢時代吃個午飯了(OK嗎?)




PS 新板發文的好棒!終於影片和圖文不用再分二次送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