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4/29。電影。傲慢與偏見+鍋蓋頭

2006051213:32

4月29號,和小花回到一年沒去的景美二輪看電影

.傲慢與偏見☆☆☆☆

好看之前就很想看院線的,只是沒機會,也沒人要陪我去看這部
我沒看過文學名著傲慢與偏見,所以內容就比較陌生,
之前看預告就覺得角色選的很好,很適合那個時代
好喜歡裡面女生們穿的衣服~小花也說我應該是活在那個時代才對~
建築物也很華麗,看電影就是看這麼排場的麻感動~
不過...那天真的很累,中間有偷偷的睡著一下下


.鍋蓋頭☆☆☆

片子的顏色看起來黃黃的~好像很老舊的電影
出乎意料的還滿好笑的~(聽小花的笑聲就回本了)

劇情簡介:
根據全美暢銷書《鍋蓋頭:一位海軍陸戰隊員的波灣戰爭回憶錄》改編。
"鍋蓋頭"經常被用於稱呼美國海軍陸戰隊的士兵。
每個新兵入伍後,都會迅速被理成這種髮型,
美國海軍陸戰隊把鍋蓋頭髮型看成是一種軍隊紀律和榮譽的象徵。
1991年海灣戰爭時, 史沃夫(傑克賈倫何)是被派往沙烏地阿拉伯攻打伊拉克的海軍陸戰隊員之一。
在這部震撼人心的回憶錄中,他生動地講述了在新兵訓練營的真實經歷,
人們對於海軍陸戰隊的各種虛構的神話,他在海灣戰爭中穿過伊拉克營地看到的慘狀,
還有他與戀人和家人之間的衝突。在戰爭迫在眉睫的時刻,
他被迫要考慮,成為一個美國人、一個士兵、一個士兵的兒子、一個男人,到底意味著什麼?

整片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們等待好幾個月的開戰,最後連一發子彈也沒射
那個沮喪的心情,真的讓我為之動容啊!
加上現在男同學都在當兵,有空可以看一下,
因為花姐說,超有你們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