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4.恐佈旅舍.11點14分.藝妓回憶錄.舞動真愛

2006050613:06

.恐佈旅舍(洋)☆☆
這是真實事件改編的,在泰國可以花錢去享受殺人的快感...
前面一半可以說是香豔性感的a.......片,不建議和不熟的朋友看~
會很尷尬吧= ="片長大約二個小時,看完我真的只有一頭霧水~
真的很空的人可以看看,因為說真的沒什麼特別的,
只有那個小鎮的詭異氣氛和造景很棒~還有殺人這個idea很酷= =
但殺人的手法,可能最近看太多,沒有被震撼到啦~
很多人說噁心的畫面其實預告就看過了~


.11點14分(洋)☆☆☆☆
這部我覺得還不錯~很有新意的一個拍攝手法。
沒有看電影的感覺,因為整個電影繞著11點14分在進行
所以切了很多段,看似沒有關連,卻是環環相扣
我覺得很不錯,可是我妹覺得差強人意
很標準的美國風情,不像是這幾年拍的,有老電影的感覺~
後來想一想,會覺得這是滿有趣的電影~
dvd最近上市了,因為電影沒有打廣告所以很多人不知道吧?


.藝妓回憶錄☆☆☆☆☆
內容是在寫一個藝妓(小百合)的人生。
日本藝妓的生存及二次戰前、後藝妓的地位變遷
有愛情、友情的情節,我記得這部片是拿到奧斯卡的最佳服裝~
全部唯一怪的地方就是..........他們說的是英文不是日文.......
章子怡、鞏利、楊紫瓊中,我覺得鞏利最出色~
把角色演的滿活的~許久不見的楊紫瓊也很美哦:)
女主角章子怡就等你們自己去看了,很有味道哦!


.舞動真愛(韓)☆☆☆
女主角是小恩熙-文根英。
內容是一個在大賽受傷退出的男舞者
和大陸來的女子假結婚(取得居留)
教她跳舞及共同生活發生的故事。
很有韓劇的味道,同樣是跳舞~
我更推李察吉爾的「來跳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