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得到玫瑰疹

2009051220:30


貼心小子RAY
知道麻麻喜歡花
所以第一個母親節的禮物
就送給麻麻我一份大禮
好多 好多的玫瑰................................疹



5/5(二) 睿的姑姑說三太子要我們注意這幾天發燒

5/6(三) 過了風平浪靜的一天笨媽媽還在慶幸沒事

5/7(四) 晚上回家小阿姨抱睿發現體溫很高馬上量
耳溫槍測是結果38度2,睿沒有異樣,也沒有不舒服

5/8(五) 早上醒來幫睿量體溫測量結果是38度5
馬上帶睿去看醫生,醫生說有二種比較可能的
第一種是吃了退燒藥,燒退了,就是單純的感冒
第二種是吃了退燒藥,燒不退,那可能是尿道炎
第二種,我知道,那是要住院、採樣化驗,吃藥控制......
尿道會回流到腎藏的麻煩病症
因為姪子就是,吃到吃到二歲了,還要固定時間回診
辛苦了孩子 也辛苦了父母

下班打電話回家問嫂嫂睿退燒沒
嫂嫂說:退燒了
我也放心了
(回家才知道我打完電話沒半小時,老公也打了電話回家問)

睿這二天,雖然發燒,可是並沒有哭鬧,奶量也都正常
晚上從楊梅回彰化婆家,一樣是七點上車就睡覺一路到彰化

5/9(六) 這天量體溫都在三十七度上下一切都很正常
中午還和小姑及未來姑丈去逛台中的COSTCO
睿就交給阿公、阿嬤照顧一下下
今天的睿也很乖哦
一直流汗
睿阿嬤幫他洗了四次澡
但是 大便來到了四次
有點稀稀的


5/10(日) 中午發現睿的臉上多了好多點紅紅的疹子
午睡,睿很反常的從一點多睡到五點多
(平常白天是不太睡的,都淺眠約半小時)
午睡起來,疹子變多了!
但沒經驗的麻麻還以為是天氣太熱了
所以才長疹子 冏
晚上回楊梅,因為塞車開了快三小時才到楊梅
所幸,睿很乖,依然在安全座椅睡覺
開始長疹子的睿,晚上睡前很不配合
睡一下又哭,哄了三次才真的入睡

5/11(一) 今天的睿,疹子長的更多了!連脖子也開始了!
嫂嫂說,睿哭了一整天,一整個下午也沒喝奶
也不睡覺,就是一直哭
早上七點爸爸餵150ml
早上11點嫂嫂餵150ml
之後就沒進食了,一直到十點半睡覺也沒喝
晚上九點半,我和老公帶睿去給醫生看
雖然已經猜中是玫瑰疹
過二、三天會好
但睿哭的實在是令人心疼
所以還是掛號了

醫生說証實是玫瑰疹之後
開了一些腹瀉的藥
及抹皮膚的痱子粉(水狀)
及抹屁屁的藥膏(情狀嚴重再抹)
並說明了玫瑰疹並不會癢
且得到一次就免疫了
(少部分會得第二次)
拉肚子、食慾不振都是症狀

回到家,睿一樣在哭
奶從下午就泡了四次150ml,都沒喝
哭了好久,終於睡著了

我也哭了,怎麼這麼可憐
小小的身體,這麼久沒進食了
小小的身體,竟然哭了這麼久
小小的身體,折磨了整整一天
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老公說你不是還要上網嗎?
快去啊
我就偷偷的抹掉眼淚
但他還是聽到我吸鼻涕的聲音

唉 心真的會痛也 冏

明天又不能請假,要開一整天的會
睿睿,你要自己加油哦!
快點好起來哦

第一個母親節,兒子送我第一份禮物是玫瑰疹

我只能說:兒子啊,我可以拿一輩子的母親節禮物來換你健康平安的長大!



5/12(二) 早上七點醒來,我的天啊!?
整臉的紅疹都消失了
剩下一點點而已
已經退了
也太快了吧@@
星期日中午開始發疹
星期一的半夜就退了

今天的ray一樣哭很久,奶也吃不多
但都比〝昨天〞好〝一些些〞了~

謝謝各位阿姨的關心
今天睿有好多了
但還是一直哭、奶也吃不多

我懷疑
可能長牙了吧  冏
那不起眼的白白點
不會就是傳說中的小白吧!?

 



結果外婆鑑定,不是長牙哦~
(雖然有白白的,但摸起來沒有硬硬的)

5/14(四) 今天的ray可以說是正常了!
吃的奶量都恢復哦!
也會玩了~也不會動不動就哭~
下午還奇蹟似的睡了四個小時 :)

以上,玫瑰疹連線報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