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26。電影。海神號。

2006052623:36

片  名: 海神號 Poseidon
類  型: 動作冒險
分  級: 保護級
導  演: 沃夫岡彼得森
演  員: 喬許盧卡斯、寇特羅素、艾咪羅珊、潔欣黛巴芮、麥克吳吉、吉米班奈特、米雅曼斯崔洛

心 得:
和上星期剛看完的「達文西」密碼比起來,我給海神號多三分。
因為我一直緊握著拳頭,全身發冷、發抖(可能穿太少了)╮(﹀_﹀")╭
先推薦一下中壢大江的星橋劇院,真的很棒!
一、開演前半小時還買的到中、後的位置(星期五、中廰),棒!
二、螢幕超大,位子超舒適,棒!
(我有老人症,坐太久會腰痛,但這個沙發真的舒服)
三、聲音效果,棒!(這就是我拳頭會不自覺緊握的原因)
因為看的是災難片,要體驗的就是聲光音效~所以一定要去中、大廰看~
外面的小電視播的片段就完全鳥掉了⊙﹏⊙∥∣°

說實話,不要期待這種災難片會有什麼很創新的內容,事故、逃生為主軸發展,
所以我想大家不要看前提都知道我們要看的就是逃難記。
但我覺得很棒的就是,不會有無趣、老調重彈的感覺,
很多小細節(ex:人性、死前的反射、災難的發生的種種‥‥‥)都是很微妙的。
也許畫面是一閃而過,可是就會覺得震憾,被感動。
對了〝害怕屍體〞的人,就不要花錢去受罪了,因為滿多會令你不成眠的畫面~
不然就是早上看吧╯^╰

偷偷的說,我用手抹掉眼睛流出來的水,二次。
雖然我本身就是愛哭的人,可是真的有被感動一下下啦~~~
ps不過好像只有我在哭,旁邊的陌生人和冷血朋友無動於衷-____-"

忘了要說什麼(還在暈船中)
總之就是緊湊,片長不滿二個小時,但看完真的就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呼)
至於海神號和鐵達尼號有什麼不一樣,我想,海神號少鐵達尼號一個字吧= =
想到了!不愛吃爆米花的我,因為緊張,所以超。難。得。的。吃。了。半。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