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香料廚房(員山店)

2010070508:00




今天早上快九點從楊梅出發去宜蘭蘇澳看琳兒的二寶-跳跳虎弟弟

我們和靖利先到,我和John也輪流抱了這個剛滿月的新生兒,

真的好久沒抱到這麼小的小朋友,軟軟的,我好緊張哦~~~


聽琳兒說這一胎,她的母乳比第一胎多,還冰了很多冰棒!

心裡好羨慕!因為我們第一胎的母乳都只有一個月左右(昏)


因為小朋友才滿月,不好意思拿出相機拍攝,但大家都說弟弟長的像爸爸~

(但我第一眼是覺得像媽媽也)

後來Cindy來電話車子在附近的車廠檢查,因為餐廳訂位的時間也到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會合前往〝香料廚房〞了!



說話今天泰半的時間都花在車程上,只要一接近雪山隧道就大塞車啦!

還好回來的時候Ray一上車就喝奶奶,喝完睡了二個多小時,剛好到家!

下次去宜蘭一定要二天一夜,不然真的是太趕了~~~

Ray今天的新髮型,是John非弄不可的作品

對了,對了,還有,因為姑姑送的足球裝太可愛了,

趁現在還是世足賽期,要多穿幾次,因為在家不捨得穿,Ray只有出遊才有機會穿

哈,所以下次再換別套衣服給大家看啦!


↓↓↓ 請叫我貝克睿!
























今天來看跳跳虎是Cindy和我約的,靖利剛好也回宜蘭的娘家,加上心玲和龍蝦

我們這行人也浩浩盪盪的出發去吃飯,因為真的好餓,所以一到我馬上看菜單點菜

哈結果比較平實價位的的都是飯、麵、焗烤類的,所以我不能點 XD

只有最貴的香煎牛小排適合我這個〝蛋白質減肥法〞的人吃,所以我就謝過老公了


↓↓↓  香料廚房是吃飯的;四季花緖是一個拼布教室和零售手作品的地方哦。

二個連在一起,邊吃飯還邊欣賞手作品,超特別的啦!













↓↓↓  看到沒!? 我在虎視眈眈的看著〝牛小排〞啦




↓↓  點餐中~還在混乩的啦!





↓↓  靖利、琳兒、Cindy





↓↓  今天是媽媽坐沙發,爸爸抱小孩坐對面,超級奶爸真的好讚(拍手)




















↓↓  這是旁邊手作販賣部,小物我都好愛!這張母子也很讚!










↓↓ 在旁邊的四季花緒,擺設、手作、小物都是我好愛的鄉村風、小碎花

我差點還訂作了一卡包包(要2000元),John問我:你要去坐月子中心還是買包包

我只好乖乖回去吃飯 冏"

因為我們現在一個月要存一萬元,這樣明年六月才有錢去坐月子中心當貴婦啊

對了,桃、竹、台中有不錯又實惠的坐月子中心,請推薦給我喲!!































↓↓  以下是介紹吃的 哈





↓↓  餐前濃湯,我不能喝(減肥中),Ray喝光光了,所以應該是超好喝!




↓↓  餐前麵包,我也不能吃,Ray不愛,所以都是John包了(他會肥!)






↓↓  餐前沙拉。有千島、油醋、橙汁....口味,我點的油醋不錯吃。

John吃千島的,Ray愛甜甜的味道!









↓↓ 
餐前飲料




↓↓  餐前菜.我令名為起司丸子





↓↓  John點的青醬鮭魚炒飯.普普級




↓↓  Cindy點的蕃茄奶油斜管.也普普





↓↓  我點的香煎無骨牛小排.好吃極了蒜頭好好食啊(尖叫)






↓↓ 我吃完牛排之後,看德爸還沒吃飽,就把德德抱出來玩~

沒想到Cindy一出來就看到德德拌倒,唉啊,我真失職,歹勢~

昨天忘了告訴Cindy說,她穿著好美哦!是我的菜 哈哈












這一天,太陽真的很大(隔天的新聞報全台因為太熱,而熱死了二個人!)

本來大家有約要去玩水的,但我們吃完飯就先打道回府了!真歹勢

下面是香料廚房外面的小草皮上~



























香料廚房心得:用餐環境好,餐點有地雷也有很美味的,

主要是小朋友在餐廳有走跳的空間(桌子不多,木質地板,格局開放,一目了然)

所以我覺得很適合聚餐!加上有手作販賣部,人媽一定會瘋格的啦~~~所以很推薦

聽說淡水也有一間,如果格局、空間都很不錯的話,有機會我再辦趴(笑)



對啦,重點是我以為我昨天吃太好會變胖,

沒想到晚上吃了鹽酥雞之後還有瘦0.4kg也!超開心的啦~~~



更開心的是,我去年辦的麗嬰房寶寶爬爬趴,讓我認識了好多格友,

我們這一大團都有在連絡,辦趴也都是會一直出現的熟臉孔,想到我就覺得很開心

今天出場的,也都是那時有參加爬爬比賽的哦!我們的團結拿到了最佳人氣獎!


那時辦完趴覺得好累,可是現在我好想再看到我們那二十幾個寶再全聚哦

等我,等我懷孕,再來搞場大大的 現在還在努力減肥中!



還有,這次的踩踩樂謝謝大家支持,過幾天我再來辦一個踩222222的哦!




【來了就留言麻~~回訪率百分之百的啦~】




覺得我是好爸爸的請給個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