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宜蘭員山-伊恬民宿

2011071122:54

下一張(熱鍵:c)

石碇休息區→礁溪遠東海鮮→北門綠豆沙→橘之鄉蜜餞形象館亞典蛋糕伊恬民宿


宜蘭遊,二天一夜的重頭戲就是要過夜的民宿啦!

這次男人們唯一的要求就是〝打麻將〞,所以我花最久的時間就是在找民宿啦!

五月底就開始始,六月初就下定了!網路上爬文找了好多,也比價比到頭很大~

最後決定這家位於員山鄉的伊恬民宿是因為它的房間最合我意~價格也不會太高~

而且實地入住才知道,真的老闆夫妻把這間新蓋好的民宿維持的、保養的很好~

包棟還可以使用三樓的麻將間、卡拉OK!真的是很有家的感覺

不過我唱歌唱到很開心,連高級卡拉OK室的相片都沒拍到!真可惜~~~

先來看看我們這次入住的〝豪宅〞吧!

民宿有提供多台腳踏車可以騎,外面都是田園風光的鄉間小路,

很適合去逛一狂~~不過孕婦們都不能騎,所以就派壯士去探路了:)

▼伊恬民宿正面


▼提供約八台大、小腳踏車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寬廣的後院,庭園造景很美~後面還有一個〝小小的〞baby玩水池,很淺,所以我們就沒使用




▼後院,佔地很廣。小朋友跑來跑去很安全!
下一張(熱鍵:c)


▼一樓的客廳。這邊我們比較少使用,都直衝三樓的〝育樂中心〞啦!
下一張(熱鍵:c)

▼一樓中間,玄關處有泡茶專區,一進門老闆就現沖熱茶來招待我們!是不是很有fu~~

喜歡泡茶的朋友也可以自己準備好茶來泡哦

下一張(熱鍵:c)

▼餐廳一景&民宿早餐。我竟然也沒拍到用餐區,真是可惜了
下一張(熱鍵:c)



 



▼一樓唯一的套房。有二面落地窗可以直衝戶外,很讚的感覺也!
下一張(熱鍵:c)


▼到民宿開了冷氣,二個小朋友很開心的在〝分享〞餅乾吃!
回上一層(熱鍵:b)


▼這還是剛剛介紹的一樓的唯一房間。
下一張(熱鍵:c)


▼落地窗可以通達後院,心曠神怡阿
下一張(熱鍵:c)


▼一樓入住的主人是欣一家。因為妹妹才五個月,怕到二樓比較吵
加上欣要餵母奶,所以一樓就是首選啦!
下一張(熱鍵:c)

二樓有三間房間,一間二人房(香菇一家入住)、二間四人房

▼這是其中一間四人房,我和慧妤、慧蘋及ray入住!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房間另一邊還有一間電視和式間,有張沙發滿大的!



▼這間就是香菇一家入住的二人房~
下一張(熱鍵:c)




▼牆上還有張哺乳圖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另一間四人房(UJ、天兵、小韋、JOHN入住)


▼房間內門進去的小隔間-親子房
下一張(熱鍵:c)


這間是親子四人房啦,看壁貼就知道是給小朋友睡的,不過這晚給二個臭氣衝天的酒鬼-小韋、John睡就是了~

三樓是〝遊樂場所〞,有一間很氣派的卡拉ok、一間麻將間、和一個閤樓(人多可以睡)。

▼卡拉ok室~



▼卡拉ok室



▼麻將間及通往小閤樓的樓梯!



二樓的客廳是〝wii專區〞,規劃的很好,這就是我選擇伊恬民宿的原因!


▼第二天出發前在民宿一樓的合照
下一張(熱鍵:c)



▼戶外大合照準備ing
下一張(熱鍵:c)

 

▼我和絲絲/ray和小小菇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預產期早我六天的孕婦慧蘋,右邊是女兒五個月大的欣。
我們都是在網路買衣服認識超過十年的網友哦~

下一張(熱鍵:c)


▼竹北高中-五個小組!前位二位男士是7/2、7/3的壽星哦!



▼全員大合照!謝謝老板娘幫我們拍攝:p 人很好、很實在的老板娘,我想念你的早餐
下一張(熱鍵:c)


以上是比較簡短帶過的民宿介紹。

因為那天晚上懷孕之後就習慣早睡的Na是第一個陣亡的

所以唱歌、打麻將的相片都沒去給大家拍一下啦 (汗)

也要怪民宿的床好舒服~我和Ray是最早睡的說 哈哈~





更多民宿的相片及介紹可以上網站查詢哦!

景色、房型都和相片一樣美,沒有誤差!





伊恬民宿 (點)

ADD:員山鄉大湖20路16號   (原 大鬮路269號)

 TEL: 蔣 小姐 
0911-8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