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好大的氣球!

2010063012:03




99.6.27 公司辦的聚餐 在桃園的尊爵天際大飯店會場佈置的真用心

尊爵的裝璜也滿高雅的,玻璃球的吊飾燈,好夢幻哦 ~

這應該也就是尊爵天際專辦婚宴的場所吧?


不過環境美則美矣,餐點卻是食不知味啊!

一個人一千多元的BUFFET,菜色並不多,吃起來真的是中等之下!

×閤屋一個人七百多,菜色、選擇都比較讓人滿意。

只能算是尊爵天際的場地費收太貴啦!












↓↓↓  走道旁的休憩沙發,每個枕頭都有一定的角度,還配上美美的檯燈




↓↓↓  很美的南瓜馬車,一旁還有黑色的鋼琴~很適合拍照哦










↓↓↓拍了很多菜,可是看到圖片並不覺得美味,所以只放了我覺得最OK的九孔








 


午宴結束之後,我們把會場的氣球載了一組回來。

這組氣球真的超大的啦!來佈置氣球的是一位日本學藝回國的肢障人士,

早上六點就來到會場佈置,從在輪椅上灌氣球、折氣球、組氣球,真的很認真

而且這是我看過最大、最特別、最好看的氣球佈置



↓↓↓ 姪女紫筠、兒子RAY、姪子家宏、娘








↓↓↓ 這束花也超棒的,是我最愛的作品 

(餐桌上的愛心花束(第三張圖)也超棒的 ,沒搶到)






↓↓↓  和我一起減肥的媽咪,目前也瘦了7KG哦!





↓↓↓  真的是超高、超大的氣球啦!小朋友們都超喜歡的!













延伸閱讀:99/04/07【食】桃園尊爵天際大飯店之翼日本懷石料理




網聚【7月11日 中午 桃園市葛瑞絲的家聚餐】

是由亞亞麻(點)和我一起辦的。目前還可以接受二個寶寶報名哦!

(總共約10~12個寶寶)有興趣的請留言~


近期有踩踩樂的活動,踩200000人次,詳情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