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用無奈揮手取代生氣大哭

2010061912:08





噗,比上圖的表情再無奈十倍,

就是寶貝兒子今天早上目送我們上班的表情!



我的兒子真的長大了!


今天早上我和老公一起出門準備去上班,

本以為RAY會開始要上車,然後不給他上車就開始哭

然後就任性的倒地不起......

這是每次必上演的戲碼啊!

(有一半的機會是因為RAY還沒醒,所以就不會目送我們上班)



沒想到,今天我們二個上了車,竟然看到RAY很乖的在門口

用超無奈的表情和我們揮手 (bye-bye)

我一直等下一秒他變臉大哭,結果他沒有!

一直到我們開車往遠了,我還回頭看

他還在揮手,還是很無奈


我表面上快笑翻了,但我的內心其實是很心酸的。

因為我真的好想做一個全職媽媽,而不是上班族

雖然說我不上班,可能老公就會有很大的經濟壓力

但至少還可以吃飽,只是這些年不能出國,我不能去植牙(很貴也)


二寶出生之後,我,一定要,做最少二年的全職媽媽!


PS 二寶我和老公連名字都想好了 哈哈

不管男女都想叫黃奕恩      (RAY的本名是黃奕睿)



還有,Ray好棒哦,1歲6個月又7天大,

已經可以用理性來取代感性的目送爹爹娘娘去上班




同一天中午,婆婆打電話來說 1/2有送一顆足球給Ray哦!

每個家有20顆的名額,名單是1/2內定的,

果真,婆婆之前說才買四千元一定是騙我的啦!

也感謝婆婆,在治裝費這邊幫我省了很多錢

Ray現在的新衣都是回去彰化住一個半月婆婆買的


舊的衣服都是二個嫂嫂給的,很多也很新,真是太棒了!




明天,Ray要穿姑姑今天用宅急便送到的新衣服去玩哦!


姑姑送的衣服真的〝超潮流〞的啦!一定要跟上潮流的現一下

就是足球風上衣+短褲

(又是1/2的!婆婆和小姑二母女都很愛買1/2)

小姑還說本來要加買長統襪的,可是怕Ray穿太熱,我也有同感



請期待下星期的新文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