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玲生日趴in Q-motel

2009083112:53






是不是非常的漂亮呢?
網路上看第一眼就愛上這個鋼琴泳池了!!
8/30(日)上午到Y17(看看9/20的場地,明日補文)之後
下午二點到了位於土城這家Q摩鐵,參加巧玲媽咪的生日變裝趴替哦

除了巧玲之後,我只認識紙片人-德媽
(在大厚片Na後來的就是紙片人德媽一家)





德德只有大Ray5天生哦!也非常的白~
不同的是德他的哭聲很秀氣,不像Ray一哭就〝燒聲〞
而且德的頭毛硬是比Ray多很多= =" 又黑 冏"
 
 

故事,我只能寫到這邊了= ="
因為

1、相機沒電

2、十八禁止

哈哈,天才的德媽忘了帶記憶卡,我才笑她沒多久,
烱就說我們的〝專業相機〞沒電了 真的是冏"畢了啦
更冏的是,新手上路,對焦都不知道對到哪去了= ="
烱先生,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多多練習一下D200好咩~
因為加了把手的D200不適合我這嬌弱的女子,你們說是吧


至於18禁是因為到了VIP888號房之後
我們就去鋼琴泳池玩水
一堆猛男可是裸著上半身的哦!
還有另外一些小猛男是〝光光〞的哦!
哈哈





↓全裸演出的RAY,水不會很冷 ^^"(所以不要罵我哦)


↓已經玩上癮的RAY


↓貼心的巧玲帶來了泳圈




↓(右)身材很健美的德爸!


接下來,身材好的都跑去變裝了啦!








我的媽啊!身材也太好了也
(為了各位的福祉,我一定會補上相片的)
9/1已補上囉↓









有小護士、小惡魔、小公主、小蜜蜂和粉領族
真的一個比一個水啦!

可惜,我家的相機沒電,不然
我一定會放大來看(大笑)

時間過的很快,玩了國王遊戲之後





很快就五點了
結束了今天的變裝趴



巧玲,生日快樂哦!
你真的是一個很細心的主辦人

請原諒表演服沒有我的SIZE= ="
我要拿我的睡衣,我老公只差沒跪下來求我不要穿


不懷好意的烱回程的車上非常的開心!
他還問我說你知道裡面最好看的是誰嗎?
我沒猜對,
因為他竟然說:是Nana!
夠噁吧 哈哈哈

還有還有,德媽的朋友也是一個HIGH咖哦:)
場子就是要有HIGH咖
(你說對吧,小Q麻)

德爸也很好相處,巧玲的小姑整個就是令人心怡的姑娘
還有最遠從新竹來的小花一家人,希望之後換你們辦新竹趴哦!

(大合照,待補,已補)







對啦,相機沒電啦,我要去抓別人的,不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