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長髮~

2009090208:00




上星期五、六我和烱去逛了楊梅夜市和埔心夜市,還買了好多可愛的髮飾!

結果,昨天晚上我竟然去剪短我的頭髮  冏

是不是農曆七月啊?!怎麼會這麼突然啊!?

剪完之後,我一度笑不出來,設計師很緊張的說,是不是太短了呢?

我說不是,是還不習慣(還要勉強的笑一笑)

最近好多網媽也去剪短,VickyMei還有蔡祐祐的媽咪、蓁媽

我都覺得她們剪短好看,變超年輕的!

但我一直沒想過我也會去剪短,連坐月子都不肯動髮,

竟然在這個農曆七月給卡住了嗎?

哈哈,我超愛蝴蝶結的啦,還有我是小碎花控,

買了這些髮飾都還沒綁過,就剪了一頭,綁都綁不起來的長度,酷!

這是國中畢業後第一回。(就讀的竹北高中那時沒有髮禁,所以我始終留著我的女鬼頭)

算一算上回肩上的長度,已經是12年前囉!哈哈,真的被卡到了!

還是因為我感冒,所以神智不清啊= =”

曼都楊梅店,洗+=420元。

我還想去染(因為我頭毛很黑,看起來很重)

還有要燙一下(因為我扁頭,後面會壓平平的,要捲個大弧度出來)

可是好貴咗,等下個月再來好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