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菇周歲趴

2009111812:45



大哥,你要許願還要一個月啦!?

↓Ray今天走Jay風-小周杰倫上身啦~



↓心玲Mio和瑋臻Mia穿母女裝~看的一堆媽媽們超羨慕的哦!連英文名字都很像哦~



↓我和John(冏先生)在烤箱裡和小香菇、小R玩



↓小牛仔喜歡熟女(Na),超乖的哦~小綿羊一隻,以後Vicky要找保姆,就找我吧



↓Ray是唯一不配合戴派隊帽的小朋友



看這些小朋友都已經會站了,想他們在五個月之前連坐都不會呢!

 ↓ (資料畫面-第一次的五寶摩鐵趴)香菇→饅頭→Ray→牛仔→肉包





↓ 貼心的主辦人絲絲和菇爸準備的開場美食秀XD(內有不說不知的-露美背)



↓ 來參加的六個小朋友(Ray、肉包、mia、牛仔、小R、香菇)

 


 



 

 


 

↓ RAY說:看吧~我是比較帥哦!(奸)

菇哥說:
可是你馬子被我搶來了(笑)



小香菇週歲這一天,經過了很多考驗才可以切蛋糕哦。

首先是........



↑ 被小R呼了一巴掌

然後還有......



↑ 被Ray捏捏鼻子


不止如此,還被大家搶奶嘴

完成這些挑戰小香菇才真的〝等大人〞

開心的切下週歲蛋糕


↓ 小型的爬爬比賽



↓ 比賽開始很久,還在原地的大R(ray)和小R,不愧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啊



↓  沒想到小R比較棒,竟然一股腦的爬向終點,讓Ray在後面追趕不上!



↓  哈 黑褲人大合照?! (這張我的小腿好美哦)



↓  小香菇的週歲趴-大合照




小香菇,長大要一起看職棒哦(如果還有的話)

姨祝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大漢哦~週歲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