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滿周歲了~不可思議

2009121212:54



真的、假的!?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Ray一歲了!!

這一年來,真的是看到小朋友的成長之快

養兒方知父母恩,真的

尤其是沒打無痛的母親,怎能忍受?

每一個生日,都是某一位母親的母難日

在此我要感謝我的父母生下了我並把我養的〝這麼大〞



想到去年的此時(97/12/12 AM1:30)我正準備破水呢哈哈

回頭看生產網誌,竟覺得挺有趣的說 ^ ^"


(我的生產網誌)



我的孕期托Ray的福,沒有害喜,

也從不孕吐也因此整個孕期胖了二十多公斤

直到現在,還有十來公斤在身上,真的是感恩啊!

Ray還沒出生對我都很好,唯一不好的就是送我妊娠紋這點讓我很不滿意~




我的產程托無痛分娩的福,整個沒痛到,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好棒!

40W+2D去催生,催生打了12小時,並不會痛。

破水之後才開始痛,一會兒的痛才讓我開始無法忍受,

所以就打無痛。打完無痛,舒服到想補眠一下的,

護士竟然說全開了= ="馬上就要生了!


所以在淩晨的四點多,Ray就在我和John及醫護人員的迎接下

來了!

說實話,第一眼看到只覺得這隻小猴,長的並不怎麼討喜也!?

和我想的不一樣= ="他的眼皺皺的,嘴巴超大!

唯一滿意的就是白白的膚色






↓Ray 1~2M



↓Ray 3~4M



↓Ray 5~6M



↓Ray 7~8M



↓Ray 9~10M



↓Ray 11~12



↓父子檔,從小就有95%的人說像爸爸




這篇很明顯是以相片取勝 哈哈

文字的部分,等下星期再來補新文囉

謝謝John冏先生,從懷孕開始到現在的付出

希望我們一家三口女的變瘦,男的變帥,小的變可愛!



親愛的兒子,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