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秘法♡

2008100416:04

><

話說我渡蜜月前在網路上打知識〝生男秘方〞就出現一堆!

剛好我9天的紐西蘭蜜月就有6天是危險期~所以就做好萬全的準備!

第一最重要的就是要量基礎體溫,

排卵日當天體溫好像會比平常高0.3-0.5度以上

排卵日的前三天和後二天就是傳說中的危險期

排卵日前三天易生女,排卵日當天和後二天易生男

這個是bbh網站提供的(可以到試算自己的危險期)

http://www.babyhome.com.tw/info/safeday.php 


第二就是要改變體質
(好像生男要調鹼性體質)

先生的體質比老婆重要(精子XY決定生男生女)

最好事前三個月就可以開始吃一些東西來調

當然是調老公的體質比調自己的重要

我是去藥局,門市推薦我買紫草碇吃。

很多東西都可以調體質,可以再多做功課。

第三就是行房前三天可以用蘇打水沖洗女生的陰部

5g蘇打粉:180cc

蘇打水可以讓生X精子(女生)跑比較慢~

因為一般XY精子跑的快@@

沖洗可以在行房前三、五天就開始~

藥局就可以買蘇打粉和塑膠沖洗瓶(沖洗瓶生產後還可以使用!

第四就是老公最好在行房前三天先出清〝庫存〞

以製造更新鮮的精子。

然後這三天要多休息,不能太累

因為太累Y精子()就會不活躍。 

第五在行房要讓女生達到高潮,

先生才可以從背面的體位射精

(這樣的體位比較深,Y精子比較快到達目的地

如果〝路程〞太遠,跑的快的X精子就會先跑到目的地囉

所以體位也很重要!

女生有高潮好像比較容易受孕

然後行完房記得把腳抬高二十分鐘(容易受孕

以上
~如果你還有相信清宮生男生女表格的話也可以看一下 
(我這胎對照清宮表是生女的,結果人定勝天 是男的)

挑個良辰吉時呵呵

重點整理: 
 

1.前三天出清庫存

2.老公不能太累,Y會不活耀

3.前三天開始清洗櫻道 5g180cc

4.體溫高0.3-0.5就是排卵日

5.女先高潮 後採背(深入)

6.愛完抬腳(不要太快洗澡)

如果 真的真的要男的 還有一招 80%以上
就是花錢去做精蟲分離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