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陽仔和妹啊

2008101611:56



昨天要回楊梅娘家前~一出房門口就看到可愛的妹妹~~
想說好久沒拍照了
真是的′‵
後來陽陽自己跑進來了~呵呵
然後又走了= ="
 



陽陽的乾爹阿KI即將退伍
畢業那時 阿KI一直說 等他退伍 要接陽陽同居
不知道還算不算數
我可是很樂意把陽陽三步五時的托給你一下哦!

陽陽 2002.8.03 生於台北 現6歲2M
妹妹 2003.5.13 生於台北 現5歲5M

回顧小時候
 

更多可愛相片的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allsunday&book=1



低調的把我的月亮抱枕放在這呵呵
比我老公還長的抱枕
在懷孕三個月就買了~
其實不管有沒有懷孕 我都會買~
是發現的太晚了 哈哈




順便一提,我們星期一又去生活工場買新的毛巾了 哈哈
 

婆婆拿的百合花 已經香了三天了~香~香~香~


噗 懷孕32W 已經開始爬樓梯囉!
前三天一天都爬二、三次
第二天就鐵腿了@@
一次爬五層樓,這樣一天二、三次夠嗎?
我也不知道′‵
除了爬樓梯 我也開始喝紅豆水
沒加糖 真的不好喝也 冏
目前也沒啥改善水腫的感覺...
是喝的不夠嗎?

今天本來報名了媽媽教室
可是老公在高雄~
我又不會停車
所以人生第一次的媽媽教室又要改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