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而舒頂級呵護♡贈品

2008101614:52



噗 剛剛二點多 突然收到一個大包裏
以為是滿意寶寶的18片尿布
還在想 也太大包了吧

結果一看 妙而舒?妙而舒就是滿意寶寶嗎??
結果又看66片!?不是18片嗎?!
滿腦子都在想 這到底是誰寄的啊

才注意到裡面有張紙條

親愛的媽咪您好!
謝謝您於日前參加「妙而舒孕媽翹翹板」活動
恭喜您獲得「妙而舒頂級呵護S尺寸一包」...

翹翹板@"@什麼活動啊 
哈我都忘了
只能說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

早上才看到粉粉媽咪的留言
妙而舒日本原裝進口頂級棉柔NB不錯用
她的小寶貝小紫就是用這種的
還在想要去買一包來備用比較~
結果我下午就有66片的贈品
真是太開心了

只是我收到的和小紫麻麻說的不知道有沒有一樣
它的外裝上也是註明日本原裝進口
只是頂級呵護和頂級棉柔不知有沒有差別也...

=================================================

剛剛查了一下~
NB就是NEW BABY的意思
新生兒到滿月就是用NB
滿月後就可以換S號囉!
S號一包66片裝,市價約350上下~
哇...這次麻麻我真是賺的不少也!
才想到,前二個月無名麻麻網聚的時候
小瓶子麻麻有送我一包尿布,我把它藏起來了!
那可是我家小旺仔的第一份禮物也:P
原來是幫寶適的NB一包有36片
真是謝謝小瓶子麻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