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好多好多1 / 2

2010051512:03

2010.5.8 RAY  1Y4M26D



Ray5月2日就被我宅配回彰化婆家了!

因為娘家這邊爸爸要幫忙選舉要到六月中

所以Ray要和我們分開一個半月以上!

好想他哦!



5/8回婆家,覺得這個小子好像又長高了(笑)

而且吃驚的是,

我在房間看到了要消費滿4500元才有一隻的1/2錄音普普熊

而且有二隻!







原來是婆婆又幫Ray添了夏天的新衣四件、新褲二件和一雙包鞋、一雙涼鞋

婆婆還說這些都是過季的,折數很低!

但我看了一下最新的目錄,都在目錄上= ="

更好笑的是婆婆說那二隻熊第二隻是她和店員〝ㄠ〞來的

但我算了一下,事實應該不是像憨人想的這麼簡單啦






重點來了,我要說的是,Ray很幸福有一個這麼愛買1/2的阿嬤

不是我有錢了好嗎?我真的不怎麼有錢 = =

也別再說我好野了,說者無心,但我心裡剌剌的

就算我〝看起來〞有錢,那也是〝看起來

我只是一個上星期趁金價很高,還去變賣黃金的人好嗎




晚上我們和阿姨家提早去吃母親節大餐-台中的阿秋大肥鵝(非常打槍)

真的很生氣:服務態度超差!

我在櫃檯前拍下面這張相片時,

櫃檯小姐很不客氣的說:喂!小姐!!你在拍什麼拍、拍什麼東西!?(兇)

嚇到的我:隨便拍拍啊!

櫃檯小姐:不可以哦!我們禁止拍照

開始動怒的我:不能拍哦?有規定嗎?(我口氣也開始不好了)

櫃檯小姐:不行拍就不是不行拍,請你馬上把相機收起來


(我想是我的單眼太招搖了嗎?還是我犯小人?

因為後來我在餐桌上拍服務人員走來走去也都沒人理我,而且到處都有人在拍照好嗎)






非常可惡的第二點就是,我們人數比較多,是16人,所以有些菜是會追加補上來的。

鮑魚上完之後,我們也吃的差不多,分區組長跑來說:不好意思,剛剛有吃到鮑魚的請舉手

後來有7個人舉手了,加上盤子上還有4個,所以總共是11個

但那個組長竟然說:是不是有人沒舉手,再舉一次哦

這時早就心生不滿的我又說:你們上幾個不知道嗎?一直叫客人舉手,而且還有老大人在不好看吧!?

組長對我說不好意思,但我沒感受到誠意啦!

更傻眼的就是她開始看看大家面前的空殼,我真的快昏倒了啦!


其它還有小事也可以看出差勁的一面!

像我們去要面紙,小姐說會送來,但卻遲遲不給,要了二次

最後火大,拿了一堆濕紙巾= ="

還有他們生意很好,椅子不夠跑來我們這拿,椅子上有東西哦

(我的包包、相機、Ray的玩具)竟然叫我放地上!!

超級不爽,後來她指食物放置台很空,叫我自己要放拿去放(e04×10次)


本來氣到不想說的但剛剛一整理相片,想說帶過就好

沒想到我一打字下去就不可收拾= ="

真的很打槍,氣死我了!!(看下面的相片我都笑不出來了吧!)


對了,這相片中的雙姐、雙妹、雙哥是三胞胎

很遺憾的是他們的媽媽三十多歲就因為癌症先離開了






 



RAY今天是走〝單眼皮〞路線,很單吧








相對之下,隔天回娘家,

大舅~四舅加上我娘三姐妹到新屋這家尚品母親節聚餐

就好太多了!又好吃、又便宜

這家位於新屋往永安漁港的路上,我們吃過數十次

最推薦的就是橙汁排骨、鮮菇雞湯

真的百吃不厭!

其它的還有德國豬腳、大湯圓、佛跳牆.....也都很棒!





最後,希望大家走過、看過就留一下言哦!

因為Na最近養身體,沒辦法和之前一樣這樣主動積極的去逛格子

所以比較被動式的採〝邊回覆留言、邊逛留言者的格子





Ray在玩我5/3買的新手機-LG棒棒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