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賈思樂的家

2010051612:03



2010.5.12下班之後,我和John陪老媽去找一個朋友

到達大樓,阿姨開著她的大7帶我們下地下室停車

這間大樓總共有三層樓的停車場

每一層樓都可以停好幾百台車~

比COSTCO的停車場還大上好幾倍

更傻眼的是清一色都是雙B和Lexus

顯得我們的WISH好突兀哦!





阿姨家就是去年〝不良笑花〞的拍攝場景之一


賈思樂的家


阿姨的主臥就是賈思樂媽媽的房間  (下面那張相片)

而大女兒的房間就賈思樂的房間





大廳的電視超級大的,好像是六十幾吋的也!

比較奢華的就是從客廳沙發到餐桌組(下圖三)

和一間會議室(下圖四)都是選用〝凡賽斯〞的

(下面這個人頭就是凡賽斯的圖騰)
















我比較關心的是一個月管理費大約多少

阿姨說,管理費一個月好像要一萬多......


後來回家的車上,我問John會想住這種房子嗎?

他說NO~


很好!有共識

我也不願意每個月付管理費啊~

之前住桃園一個月三千我都覺得太沈重說!






除了賈思樂的家。〝命中注意我愛你〞阮經天住的家

(就是有藍寶堅尼的那個別墅) 是我高中同學兼室友的家哦

在苗栗的山上!而阮經天的房間是在桃園市的I DO摩鐵啦~


只能說,還好我要的不多,我要的不大

只要是有溫暖,一間小小的房子就夠了!



下面這一間,7月之後大家會在電視上看到哦,先賣個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