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Y5M隨便記

2010052212:13





孩子。

娘太久沒帶你去量身高秤體重,導致你1歲5個月的成長紀錄停擺了。


最近的你,很番。

吃飯一定要自己拿湯匙,不給別人餵 {除了湯之外}

結果就是你的主食類仍吃的〝非常少

這著實讓你的娘親很緊張、很無助,不吃飯怎麼〝大漢〞呢?


某阿姨說,有喝奶就不錯了,最少你還肯喝奶,不是什麼都不吃!

這席話有安慰的作用,卻沒讓我寬心,

孩子啊,如果可以,娘還是希望你張大你的嘴色,多進食一些米飯類好嗎?




最近的你,很盧。

如果有盧小小這款的比賽,娘相信你一定可以抱回冠軍的。

阿嬤帶你去買鞋,穿上了就不肯脫。

我只能慶幸

1.還好是阿嬤.....

2.還好不是去百貨公司啊!


你想出去玩,沒人要幫你開門,你就倒在地上翻滾、大哭。

孩子啊,外面天很黑蚊子很多、下大雨,

你難到不可以偶爾乖乖待在家裡嗎?

哥哥、姐姐來陪你玩,你就開始出現小罷王的氣勢,

巧虎不是說要〝分享〞嗎?



最近的你,已經可以把爸爸、媽媽叫的很好了,

但卻是甚少開你的金口喊給滿心期待的父母聽啊!

火星話很多,最愛發出〝咦〞和〝這是什麼〞的句子

聽郁潔阿姨說,小布丁哥哥已經會說英文句子了,真是驚人啊!

娘並的要求並沒有這麼高,我只希望你多叫我媽,可以嗎?



還有,孩子啊,下次娘要幫你看長了幾顆牙,可以配合一下嗎?

醒著不給看,睡了也不給開

娘真的好想証實一下,你20顆乳牙都長齊了!!




媽咪忘了告訴你,你好棒!

〝終於〞會自己拿奶瓶了

這件事還很給老娘面子的發生在寶寶趴上,有很多的〝見証人〞

4/25 星期日在逸馨園的聚會,你自己主動的拿了奶瓶

我說這是你的第一次,欣真阿姨還不可置信的模樣呢

1Y4.5M,你終於〝自己拿奶瓶〞了!

之後回家我們都不理你,奶瓶歪了你也會扶正,原來

孩子,YOU CAN DO IT 的嚒!



對了,娘還要和你說一下,

娘和爹爹再一個多月就要開始準備幫你招個妹妹來

但三太子說,你娘親會在農曆八月懷孕,也就是國曆9月8日~10月7日

娘自己算了一下預產期約在國曆的6月15日~7月15日。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的妹妹/弟弟 是雙子座的。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希望你要給我乖一點!


爹爹上班很辛苦,娘也不輕鬆,

所以孩子你要健康的長大、主動的學習

希望你是一個有主見,也肯受教的孩子

希望你有一顆善良的心,卻不軟弱的孩子

希望你是一個有勇氣,卻也懂得收鍊自我的孩子

更希望你是一個有禮貌、人見人愛的孩子

我的孩子啊,請你要聽父母的話!





【記得留言哦我會回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