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升的汗水

2009073108:00

昨天很殺的跑去新莊球場看棒賽

五點半下班,四十分出發~

不過還是敗在新莊的車陣中

好多個路口都要等二次紅綠燈才可以過

害絲絲和生菇爸等了好一下子(歹勢、歹勢)

入場已經是一局下了(比數2:2)

精采!

絲絲還請我們喝清心(糾甘心)

(想到上次台中雙爸也請我們吃飯,最近一直佔人家便宜,下次再補嘿)


第一次看現場的

原來壘包間的距離不是我所想的這麼長~

現場的氣氛真的是很high,超級爽的

而且冏(我老公)旁邊的那位大哥整個是爆聲不斷

整個把冏當好朋友(偷笑)

最後喊到我和冏都燒聲了@”@


不過現場
31度的高溫真的是烤的我們快昏倒了!

黃正偉本人版又高又帥的(我尬意)

恰恰每次出現都害我小鹿隨便撞(不過他都沒看到我們特製的愛的看板)<( ̄︶ ̄)>

昨天十點多才打完,路上還吃了蚵仔麵線+臭豆腐,好吃(在中山路二段+明志路口)

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多了@@

RAY和外公、外婆一起睡著了()

隔天早上姪女說昨天和她爸爸一起看比賽,卻沒看到大姑姑()、小姑姑(我妹)、姑丈(我老公冏)和小鐘叔叔(我妹BF)→臭導播,照美女,就是不照我們()媽!我上電視了

對了!冏用加油棒接到一顆球哦()哈哈哈

流了 一公升 的汗水,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註:冏
=RAY=我老公=黃烱銘=燒聲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