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棒球場

2009090808:00



我很白痴,買票買到統一獅主場的位置
()
所以只好一掛人和我移師二樓的看台,
後面來的人一直來對號坐,我們就一路往旁移到最旁邊的看台
我是笨蛋。

這次來幫兄弟象加油的人有
Na一家三口



妹妹
Yogo



好友
UJ




鐵咖香菇他爸媽+大學〝摯〞友大鼻鵬軍
外加一個托油瓶統一獅的天兵
(硬是要和我們坐一起)



一局上統一獅的海克曼就投了二次觸身球,
二隊的人都衝上打擊區,好刺激啊
@@”
感快快要打群架了。


二樓的看台風好涼,
吹的我和孕婦絲絲都好幾度睡著,
因為二
~七局都沒有再得分。
新莊魔咒嗎?連去二次都輸球冏

對下半季勝率幾乎八成的象隊來說,
今天是第九敗
(251)
大鼻是來三次新莊球場都輸球
= =”
所以我想我們不要去現場看好了,
以免帶賽象隊冏



↓絲絲+香菇爸在這啦 哈哈哈

 (烱手軸下方 )


Ray今天很High,一直拍手,
看到七、八局就睡著了,真是可愛。







本日NICE PLAY→隔壁的王小弟(因為撿到球)

本日失誤→派大鼻(因為把到手的球給撥出去了)


↓藍衣就是撿大球的王小弟








 





對了,最後,附上我的短毛照